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22:55:0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的小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爸爸才想到,你真的是個勇敢而且堅強的小朋友。

再苦再痛,爸爸都沒有聽到你唉唉叫,雖然平常撒嬌時都會亂唉亂叫,但這陣子卻沒聽到你發出不舒服的聲音,因為爸爸每天都跟你一起睡覺,很清楚你晚上都很乖,連最後一夜也是,趴在我身上也只是輕輕的嗯嗯幾聲,就靠在我身上休息了,雖然好幾度抽筋讓你不舒服的拉直了身體,但你還是努力的忍住而沒有出聲。


想到這裡,爸爸就好心疼你這個貼心的兒子。


現在你沒有病痛了,可以開心的跑跑了。


今天阿公有去看你哦,因為阿公也很擔心你在那不好,所以特地去看你一下,然後幫你拜拜,所以你要保護好阿公跟阿媽哦,雖然爸爸會一直跟阿媽吵架,但是現在因為你,爸爸會學習忍耐的,不過你要顧好阿媽,不要讓她來惹爸爸哦,阿公腳不好而且常跟朋友出去,所以你要保護他不要出狀況哦,因為阿公也很疼你,都會偷偷帶你去跟其他叔叔阿姨露臉,然後讓你騙吃騙喝,阿公講到這個的時候很開心,也有點落寞,所以在你要走時,他特地的跟你說話,爸爸有聽到阿公說以後不能帶你出去散步,要你自己去好好的玩,其實爸爸知道,阿公有你陪著,他也是很開心的,時間到了都會帶你出去蹓躂,爸爸要帶你出去都還會交待不要讓你太累曬太多太陽,你看你都被疼,平常你一定也有好好陪阿公厚,你是爸爸的乖小孩,現在阿公看起來有點落寞,爸爸會多幫你陪陪阿公的,你別擔心哦。




有空爸爸如果沒出遠門,會去看看你和你說說話的,我知道你玩累了還是喜歡黏在我附近怕我不見,今後,爸爸出遠門都會帶你一起去了,讓你跟爸爸一起去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所以你要乖乖別亂跑要跟好哦,知道嗎?



爸爸不會再難過了,想到你爸爸會很開心的,因為你總是讓爸爸笑呵呵,所以不能再讓你擔心了,對不對~


台長: 嚴重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隨便 |
此分類下一篇:就像不曾擁有過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五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