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1:36:55|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你離開後,這個背帶就收在房間裡好一段時間了,看著它都會想到你,因為這個當初買來帶你出去玩的背帶,每次只要你看到我拿起了它,就會開心的轉圈圈,期待著一起出去玩。


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割愛的送給了店長,因為你不在了,可是小五卻可以用到它,拿過去的那天晚上,我跟小五打了招呼,也習慣性的摸了摸牠,就像摸著你一樣,到現在我還是會習慣性的看看你的照片和影片,你離開的這件事,其實一直都還是讓我很難過,所以好一陣子也沒有繞過去看看你,因為我怕到了那裡,還是會讓我心很酸.


雖然很遺憾,無法再牽著你一起出遊,可是也因為你,讓我牽起了另一隻手,你這個孩子離開後,留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繞了一圈之後,你讓我懂了一些事也稍微的成長了一點,很感謝你留下的,而我也會很珍惜這份禮物的。

台長: 嚴重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隨便 |
此分類下一篇:友誼長存
此分類上一篇:不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