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22:44:4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o,你要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來不及見到你的最後一面,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遺憾。


路上,阿公打給爸爸說你走了,爸爸真的很難過,雖然,也知道你不會停留太久,但是也走的太突然了,讓爸爸好不捨,回到家看到你像平常一樣的睡在沙發上,身體還暖暖的,只是,這次你睡了就不會再起床跟爸爸親親了。


第一次覺的回家的路很長又很遠,一個人在車上一直流著眼淚,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對你而言我是個好爸爸嗎?


八年來,你每天都會等著我回家,就算我去新加坡工作,回到家你還是沒有忘記我,反應總是這麼大,我知道你很想我,爸爸也很想你,只是大部份的時間總是沒有好好陪你,讓你自己在家,陪著阿公阿媽,偶爾才能等到爸爸跟你玩。




對不起,這次我真的無能為力又發現的太晚,才會讓你這麼疲倦,爸爸好心疼也很自責,明知道你看起來怪怪的,卻還是傻傻的相信你跟平常沒什麼二樣,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晚上回家看不到熟悉的你探出身影,我才發現你真的走了,你真的離開爸爸了。



爸爸會加油的,這陣子流完了眼淚,會繼續努力給在天上的你看,不會讓你擔心,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四處玩了,但你還是要像以前一樣,玩累了要回來爸爸的腳下躺躺哦,晚上爸爸睡覺也不會開門,你可以自己推開門,爬上床睡著一樣的位子,好嗎?



你可以不用牽繩出門了,但要記得回家看爸爸還有家裡想你的人哦。


乖乖Hero,我的寶貝兒子,再見了哦。



台長: 嚴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隨便 |
此分類下一篇:一月四號.
此分類上一篇:更明白一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