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20:00: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什麼事都要拿我跟別人的兒子女兒比較
那也不用再跟我說什麼了....
什麼都是別人的好,這幾年我也懶的再說什麼


妳的價值觀就是正道和正余嗎

拜託不要跟我說
因為我不是妳,我也不用接受妳的價值觀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我自己會分辯


更不要說我不尊敬神明
因為那是妳讓我對信仰感到失望
也不用對我講那些自以為是好的話
我不需要尊崇妳的信仰
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怎麼生
就怎麼死...



沒什麼好留戀的


妳要上妳的天堂我不會阻止妳
但妳不要自以為大善人,可以拯救其他人
先改變妳自己吧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拜託

台長: 嚴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言不由衷
此分類上一篇:懶得爭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