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21:00:4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基隆跨年 蟬聯網路熱銷排行 過年年菜開心吃 2017基隆跨年

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新歌MV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的兩人不但要與男主角四眼相對傳情,還有合跳感情濃烈的現代舞,此外還少不了來個「肉貼肉」親密擁抱,讓在一旁的工作人員笑說,?人妻胃口好大!」藍又時則笑說,?會不會發完片後,人家都覺得我是慾望人妻!唉呦,這都要怪導演給太多福利啦!」

基隆除夕年菜餐廳



▲藍又時拍攝MV禁止老公

屏東除夕年菜餐廳

2017基隆跨年

探班。(圖/泡耳音樂)

藍又時新歌《太傻了》,描述對情感執著的失戀情歌,實際上創作靈感卻是來自於她傻大姐的個性,她說:?原本這首歌是在寫我一個閨蜜的戀愛故事,因為當時她執著一段愛情,我曾經陪伴也勸她要看開,告訴她下一個會更好,結果後來她們又和好了...」她笑說,?但這個故事還有後續,他們後來竟然和

南投除夕年菜外帶

好,最後變成我是當初害她們分手的主因!結果變成我跟閨蜜撕破臉,這首歌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在寫我自己這樣傻傻的個性!」

藍又時產後狂瘦35公斤復出,老公砸了300萬投資,推出最新單曲《太傻了》,MV找來小鮮肉「肉貼肉 」熱舞,也讓藍又時害羞笑說:?我有跟老公約法三章說,只要我拍MV他都不准來探班,因為會打擾我的演戲情緒!不過我們都會一起挑男主角,因為老公挑的長相絕對不是我的

2017新竹跨年演唱會

菜,這樣他才會比較安心!哈哈!」





▲藍又時共舞小鮮肉。(圖/泡耳音樂)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

2017南投跨年

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

解約!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南投訂年菜餐廳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此外,這次MV拍攝的過程,藍又時堅持自己的「不讓老公探班」原則,更堅定婉拒老公要來送煲湯的美意,藍又時笑說,?不是怕老公生氣,而是因為我怕拍MV時會分心,也會怕他盯著鏡頭看會影響演出的情緒。」藍又時補充說,?不過我有跟老公約法三章,只要有男主角的MV,我都會先跟他報備,而且一定跟他一起挑男主角人選,所以我們拍之前都會一起坐在電腦前做功課,挑選的標準就是不能比他帥,而且絕對不是我的菜!哈哈!這也算是另類情趣吧!」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記者關韶文

台東過年年菜餐廳

>桃園跨年2017

/台北報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