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7:33:02|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離別 你有什麼意見
是不是時候到了 愛情就不該留戀
關於離別 你有什麼感覺
是不是真的讓你 好過一點

關於離別 你有什麼體驗
是不是真的擁有另一個新世界
關於離別 你有什麼發現
是不是往日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
~~郭子‧關於離別~~

離開舊公司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現在的生活
就是等客戶確定之後
才會開始忙碌
現在的我
每天就好像在網咖上班一樣愜意

剛剛跟在前公司的小朋友聊天
這個小朋友做到明天
然後就要去接管幼稚園的家族相關事業
另一個小朋友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換句話說,我們那個部門
在二月份的時候,總共走了三個人

除了我們部門的人,還有別的部門
都在領完年終之後,陸陸續續提出辭呈
(只有我這個笨蛋,再過年前兩個月提出辭呈!)

小朋友剛剛跟我提到這件事情
他說,他有點難過感傷

我只不過淡淡的說
「在我們這一行,這種情形是很普通的!
只要在這個圈子裡,早晚都會遇到的!」


是啊~~~這個圈子這麼小
早晚都會遇到的!

還記得
以前剛進入這個行業
面對自己的第一次離職
我是多麼不捨我的同事
離職之後,仍常常回去舊公司找他們聊天
後來,認識的人一個個的都離開了
舊公司也越來越不常回去了
但是在幾年之後
當時的同事,卻都又在不同的公司
因為彼此工作的關係,又再次兜在一起

還記得
有一個主管在教導我許多事情之後
決定換另外一家公司
當時我也是很依依不捨
那時候我老闆也說了 這種場合 以後會常發生
過了半年,我再次跟我老闆共同合作!

這個圈子就是這樣的
分離、相聚 永遠說不得準的
但是,在某方面
似乎也就造就了我們對於分離的無情與冷漠

不過,話雖如此
每一次的分離
儘管我表面不說
心理卻總是難過到一種極致
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能夠形容的一種失落~~~~~

2005.02.24

台長: 柯南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