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2:40: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眷戀【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上氣氛一片死寂,想當然不會有什麼對話,其實慶太也不奢望涼平會跟他講話,
就只是問了他家的路名,慶太也就專心開車不想讓涼平覺得他很煩。


「剛剛對不起

突然的聲音讓慶太小嚇了一跳,瞥了涼平一眼,
他一手托著下巴靠著窗戶在看窗外,



「…什麼東西對不起?」

「我其實沒有想要對你那麼兇的。」

「沒關係,我知道你現在不太想跟我講話,會兇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沒有不想跟你說話!」


涼平突然轉過頭看了慶太,雙眼有著難以言喻的神情,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但,隨即又想到什麼似的默默將視線轉回看窗外:


「不沒事

「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吧?」


慶太知道一定有什麼事,因為這樣實在不太像他,
涼平慢慢的將頭轉回來,看著慶太苦笑了:


「你那正經八百的死個性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什麼意思?」

「不過好險你沒變


「你說話真是矛盾。」


慶太輕笑了,這一瞬間,兩人彷彿又回到從前,

慶太很想跟他說,

原來你也沒變,

 

還是一樣惹人憐愛






到了涼平家,他在把車門關上之際小聲說了句:


「謝謝。」

「涼平。」慶太叫住了他,「我們…還能是朋友嗎?」


涼平征了一下,然後只是無奈的笑了笑沒有回答,然後便走進大樓裡了。


慶太望著涼平的背影,心裡難掩高興的心情,他沒想到還能有跟涼平講話的一天,
雖然不奢望還會再回到以前的關係,但他覺得,至少還有機會當朋友吧?

現在只要還能看見他,跟他講話,那就很值得高興了。





今天慶太也去龍一的店了,坐到位置看到龍一就跟他打招呼:

「嗨。」


龍一停下手上擦杯子的動作,表情顯得很驚訝:


「…你心情怎麼那麼好?」

「我?為什麼?」

「你每次來都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更別說跟我說『嗨』了,橘慶太,你吃錯藥啊?」


慶太聽了打了他的頭:


「吃你的頭


 

「嗨。」

兩人還在鬥嘴另一個聲音突然從後面出現,先是龍一瞪大了眼,慶太見狀轉過頭,隨即也睜大了眼,



「涼、涼平?」

龍一很驚訝的叫了他。
涼平很自然的拉了慶太旁邊的椅子坐下,然後很自然的對龍一說:


「我要喝跟昨天一樣的。」


龍一依然呆滯的看著他,涼平微微皺起了眉頭:


「緒方龍一,你發什麼呆阿?」

「喔、喔,好啦。」然後滿臉狐疑的搔了搔臉就往吧台走,

對於涼平突然出現在身邊,慶太很是驚訝,雖然很高興,但還是故作鎮定的問:


「什麼風把你吹來我旁邊?」


「我有事…想問你」

台長: K亞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涼)眷戀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眷戀【六】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眷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