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2:39: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眷戀【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慶太覺得那個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涼平,
但畢竟很久沒講話了,
所以也不太敢確定,


的確是只有他知道慶太胸前的秘密,
但如果他告訴別人呢?


等慶太拿下眼罩,剛剛那個背影像他的人已經不在位置上了,
所以更加確定不是他,
龍一也說親他的那個人已經不見了。


慶太覺得疑惑,也生氣,

疑惑如果真的是他講的,那他為何這麼做?
生氣自己就這樣被蒙在鼓裡


遊戲玩完繼續回到位置喝酒,
慶太想想也算了,不過是個吻


凌晨六點,龍一準備打烊,
在他收完東西後,突然「咦?」了一聲,
慶太回頭往他的方向看去,看到他站在一個沙發前,疑惑的問:

「怎麼了?」


「慶太有麻煩了你來一下。」


「有麻煩?有人吐嗎?」


走到龍一那,龍一指向沙發,慶太傻眼了,
躺在沙發上的,不就是涼平嗎?原來那個背影真的是他,但他剛剛還在遊戲時不是先走了?


「嘖嘖,看來涼平喝了不少,竟然醉倒在這

「那怎麼辦?要叫他起來嗎?」

「你想害死他啊?硬把他叫起來他頭會痛到爆炸。」

「不然咧?把他丟在這?」

「真傷腦筋我等下要去找一個朋友的說


龍一邊講眼睛邊瞄向慶太,


「…幹嘛這樣看我?」

 

慶太覺得不妙,

「現在也只有你能送他回去了阿。」

「什麼?!」

「你也不忍心把他放這吧?他可是要到晚上11點才能出去喔


龍一講的好像不帶他回去就是慶太的錯一樣,


慶太思考了一下,嘆了口氣,


「是是,我送就是了




雖然說要送他回去,但慶太忘了問龍一他現在住哪,實在太久沒交集了,
慶太現在才發現對他已經真的是一無所知了…

只好先把他帶回自己家,等他起來再送他回去了,由於自己也有點微醺,無法思考太多,只覺得應該要先讓涼平好好睡,

回到家後,慶太將他一手架在肩上扶著到房間讓他躺在自己的雙人床上,幫他脫下他的外套,這動作讓他皺了眉頭呻吟著,
幫他蓋好棉被後慶太就先去洗澡,洗完澡出來涼平依然保持原來的姿勢沉睡著,

走到床邊蹲下凝視許久未仔細端詳的臉龐,
心中鼓起的,盡是懷念與愛戀
慶太自己也不懂為何要那麼執著於他,對他就是有種放不下的感覺。


這時睡意已經不斷侵襲著慶太,於是他也沒多想什麼就直接躺在涼平旁邊睡著了。




凌晨5點多,酒精發揮效用慶太腦神經開始抽痛,想下床喝水,坐起身張開眼,


正眼對到涼平,原來他已經起床,坐在床邊面無表情的看著慶太,



「為何我會在這?」


這是多年來涼平對慶太說的第一句話,
慶太的眼皮還是很重,頭也劇烈的痛著,現在只想要喝水,
所以並沒有沒馬上回答他走向房間的桌子倒開水大口大口的喝,

喝完後,才轉頭看向涼平:


「…你喝醉在龍一的店,是龍一叫我把你帶回來的。」

「為什麼不是龍一帶我?」


涼平依然面無表情,
臉上的冷漠像是很不想待在這也很不想慶太出現在他面前似的。


「龍一說要出去,我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才帶你回我家。」

「我要回去了。」


涼平起身就要往外走,慶太連忙上前拉住他:

「我送你回去。」


甩掉了慶太的手:


「不用。」


慶太又拉住:


「我知道你現在很討厭我,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不過你目前還在醉會發生危險的,送你一程不算什麼吧?」

慶太有些激動的根本忘記自己也是醉的,甚至沒發現自己表露的擔心他比擔心自己多,
涼平沉默了,但也沒看慶太,所以慶太當他默認就把他帶上車了。

台長: K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涼)眷戀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眷戀【五】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眷戀【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