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04:44:13|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外連線/瑪麗亞凱莉爽被稱「耶誕女王」 謝歌迷喜愛

瑪麗亞凱莉帶著佳節特輯節目「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回歸,日前接受全媒體聯訪,提到自己的稱號「耶誕女王」,立刻哈哈大笑,「我從來沒有說這是我的稱號,我只是喜歡耶誕歌,也寫了幾首,然後受到你們喜愛,我真的非常感謝」。高價收購手機

瑪麗亞凱莉1994年唱紅流行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7年來持續在全球傳唱,據悉光是這首歌的版稅收入,每年就至少為她進帳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77萬),如今再度提起這首歌,她說:「這是我演藝生涯初期的一次美好經驗,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那個小小的錄音室,小小的鋼琴鍵盤,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這首歌」。

今年適逢疫情,瑪麗亞凱莉無緣與歌迷相會,讓平時熱愛開演唱會的她直呼難過,「對我來說,這段期間我很努力要透過我的歌曲再度鼓舞並凝聚人心,我覺得這是我要負起的責任」,所以這回她找來兩大音樂天王凱利德、柯克富蘭克森為她打造歌曲,「很幸運的是,我們合作非常愉快,我們在錄音室一拍即合,他們也懂得如何表達我想要表達的」,也不忘感性向歌迷喊話,「沒有什麼能比得上,為你們唱歌這件事,幸好今年我們還能在串流平台上相遇」。

至於自己的耶誕經驗,瑪麗亞提到她早先所寫的回憶錄,論及她有個不快樂的家庭,她的家人從小就對她不好,「當我還是小女孩時,在一個功能失調,甚至有些野蠻的家庭長大,所以我的童年可說是苦樂參半的」,不過她的母親常在耶誕節布置家中,讓她感到非常溫暖,因而愛上這個節慶。過去好幾年,瑪麗亞凱莉的耶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好不容易能陪伴自己一對雙胞胎子女,打算怎麼過呢?她笑說,這次一樣會到寒冷的北方,在大雪簇擁的別墅裡度過佳節,「這次我休息至少大半個月,陪伴我的小孩們,讓他們可以開心打電動,而我只要沒工作,就會在家睡覺吧」。「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將於3日在Apple TV+獨家開播。高價收購手機

瑪麗亞凱莉推出新曲「Fall in Love at Christmas」,與兩大...
瑪麗亞凱莉推出新曲「Fall in Love at Christmas」,與兩大音樂才子凱利德(左)和柯克富蘭克森(右)合作。圖/Apple TV+提供
瑪麗亞凱莉即將帶來全新耶誕節特輯節目「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圖/Apple T...
瑪麗亞凱莉即將帶來全新耶誕節特輯節目「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圖/Apple TV+提供
瑪麗亞凱莉分享耶誕節經驗,對於自己被稱「耶誕女王」直呼感謝。圖/Apple TV...
瑪麗亞凱莉分享耶誕節經驗,對於自己被稱「耶誕女王」直呼感謝。圖/Apple TV+提供
瑪麗亞凱莉即將帶來全新耶誕節特輯節目「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圖/Apple T...
瑪麗亞凱莉即將帶來全新耶誕節特輯節目「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圖/Apple TV+提供
瑪麗亞凱莉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歌,凝聚所有人一起過耶誕佳節。圖/Apple TV+提...
瑪麗亞凱莉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歌,凝聚所有人一起過耶誕佳節。圖/Apple TV+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500趴3日登場 瘦子E.SO、戴愛玲、艾怡良輪番轟炸
▪ 「木曜四超玩」接下跨年主持 大牌雲集一路唱進2022
▪ 獨/「華燈初上」是酒店版宮鬥?編劇鬆口將籌拍第4季
▪ 小甜甜產後泌乳量如花灑 和老公試喝:淡淡甜味
高價收購手機 ▪ 遭爆熱戀70歲富商 錢德月發聲「會好好的」默認戀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933358

台長: kristinxy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