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0 05:48:09|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X娛樂城-TX娛樂城-udn部落格 娛樂城

娛樂城 TX娛樂城

TX娛樂城(THA58.TW)為PAGCORA亞洲正當博奕遊戲APP,TX現金網亞洲玩家指定品牌,TX娛樂亞洲最高賠率優於會員至上,體育賽事目前唯一國際盤口195最高水位十年諾言

糊口中心/張家寧報道

一位網友發文透露體現,她成婚後就將本來的工作辭掉,到婆家的店上班,沒想到在店裡輔佐一個多月就都沒有收到薪水,讓她不由得好奇扣問「在夫家上班該領薪水嗎?」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很多人成親後,和別的一半的財產治理需要互相理解及溝通,若是沒有溝通好可能也會造成彼此之間的問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79409&utm_source=setn.com&utm_medium=viewall&utm_campaign=vi
娛樂城

TX娛樂城原PO默示,但此刻已婚後一個月了,公婆都沒請她去開戶,而她心裡也有譜是夫妻領一份薪水,月薪三萬,然後薪水匯老公戶頭,「在我的認知裡,只要有上班,就方式薪水,就算在自家公司上班也一樣,我認為女性婚後也要經濟自力,但老公感受本身家的店,所賺來的錢都是我們自己的,不消在意我是否是要有本身一份薪水,他說我要用錢跟他說就好,他會給我。

原PO在PTT發文透露表現,本身剛新婚沒多久,此刻與公婆同住,夫家有一間店,兩人在婚前就計議好婚後我去職,然後在婆家的店上班,攙扶老公一路經營這間店。

TX娛樂城該情況也讓原PO好奇扣問網友的觀點,如許的體式格局是不是屬於經濟自力的情形,貼文一出也掀起討論,紛纭留言「這類夫家建議你還是外出工作拿自己能支配的薪資卡其實」、「妳公婆的立場已很顯明了,妳應當很難談到薪水」、「兩小我三萬是什麼鬼器械」、「這類狀態在中小家族企業其實其實很多見」、「小孩大了各類破費很可觀喔,真的要想清楚」、「強烈建議出去找工作」。

TX娛樂城(示意圖/資料照)

▲夫妻之間的財產設計必須仔細談判。

本文來自: https://blog.udn.com/053d779f/171897198娛樂城

台長: kristinatk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