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1:00: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當妹妹看,那如你所願"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等待的時候

顯現自己的坐立難安

明明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不會屬於自己的

卻又硬要去求

到最後傷害了自己

卻以為一定是對方的錯…



今天等著你上山,因為是星期一

我知道時間特別多

看著你向我走來

我連要當做不認識你也沒辦法

因為你跟我不同

走路的時候你會有著表情

可是我卻只會一字號表情

習慣在你走近我的時候轉身進教室拿你要的課本

習慣會讓人變的麻木

時間到了就會覺得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我看著你在我眼前點煙

聽你說你放假這幾天在做些什麼

你說,你昨晚失眠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昨晚也失眠

因為我以為你不會有失眠的情況

死死抱緊要借給你的課本

因為裡面有著我剛剛趕時間要給你我寫的字條

你像是一眼就能看穿一樣

我則像個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

顧左右而言它

嘻嘻哈哈的說著自己也失眠的事情

敲鐘了我知道

你卻剛好也問我上課了沒

我笑了笑說剛敲鐘你沒聽到嗎



今天的課要看影片

所以我知道等一下下課

我會看不見你

不過因為我知道你第二節下課會拿課本來還我

所以我很專心的看著影片

直到第二節的時間逼近

我又顯得不安

因為影片是作業之一

敲鐘後

我還是走出了教室去找你

雖然暗暗的教室讓我走路有些吃力

還因為後門被桌椅擋住

害我爬來爬去

不過一打開後門

陽光強烈讓我不得不閉上眼

0.3秒的時間

讓我有一種錯覺

你就在我身邊



只是當我睜開眼沒看見你

我並沒有多大的失望

因為我知道去哪裡可以找到你

筆直地往有你的方向走去

學長們被我的出現嚇了一跳

但我的腦袋只想著拿完課本要趕快回教室

你一開始也忘記我是要拿課本的

直到我快要接近你時,我把我的手伸了出來

你才熊熊想到我是要跟你拿課本的

你把課本交到我手上

我也沒多做停留

轉身就離開

我想你們大家都錯愕吧

不過時間不允許我多做停留

影片播放是不會暫停的



回到了教室座位上趕快進入劇情

可是我把課本壓的緊緊的

有一點期待有一點害怕

你會不會回寫給我呢

你會不會回答我的問題呢

終於忍不住我翻開了課本

看見了我寫給你的字條安穩的夾著

背後卻是一片空白

我有些失望

但是翻回正面看了我寫的字句

卻發現了你留下的筆跡

原來你有回答我的答案

不過我並不急著想看你的回答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下課我會看見你



這節課結束後本來應該還有兩節要上

但是老師調課了

然後又因為一二節課老師多上第三節

所以其實我已經可以回家了

但我想要跟你一起下山

下課我看見你走到我們教室旁邊的廁所

我又不好意思在門口等你

所以我站在教室外的門口

等你出來

結果你一出來就往我們教室後門看

我跟在你身後

你看我們班的人都走光了

一回頭就看見我

說,怎麼都沒人了

我說,對啊

今天三四節不用上課啊

然後我們又小聊了一下

我說,那我等一下等你下課嘿

你說,那你可以滾了

我當下的反應是,你說什麼

我已經分不出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然後你只是笑笑的要下樓去上課

我又叫住你說

我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上學期借你的生物學課本還在你那邊吧

我有朋友要借,你有空在記得帶給我

你停留下來回頭看著我跟你說完這些話

只是笑了笑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我也只是聳聳肩膀轉身進去只剩我一人的教室待著

等你放學

想到有你的回答可以看

我仔細的看著你的回覆

看了又看,看了三遍

每次的心情都不同

我問你說,你有把我當妹妹看待嗎

你卻說,沒有

我在一個人的教室想著很多問題

寫了這麼一段話


=====================================================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心思沒有偏掉就一直是對的嗎?
原來真的只有我把你當哥哥看待
而我充其量不過是學妹而已
那麼你幹嘛要答應學妹要當哥哥呢?
只因為推託不了嗎
那麼你幹嘛要在那些夜裡跟我談心?
只因為寂寞?好玩?
是我太執意你當我哥,對吧
得到了以後卻怎樣也不值得!
是你妹又怎樣?
你又沒承認,沒像對你另一個乾妹也是你們班上的一樣承認
所以我也只能靜靜地等待?
算了吧!你只是我假裝的哥哥而已
漸漸的小妹妹也是會有長大的一天
而我可以不是我自己,但你卻不能不是你自己

=====================================================


寫完這些話,我想了想

決定傳一封簡訊給你

好吧!你叫我滾,那我就滾吧!

雖然打這些字眼的時候

我有點難過

可是我知道這樣對大家都好

誰都知道這樣變調的感情

最後受傷的是三個人而不只是我一個

趕在你放學前離開

經過了你的教室

還是習慣性的看向你的座位

發現你正看完簡訊收起手機

你的表情我看不明白

也許你一點也不在意吧

我這樣認為的



回到了家,趟在床上

我想了想之後我要怎樣

要怎樣面對你?


060403

台長: K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動搖我所做的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像你這樣,成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