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36:4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默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我知道可以跟你相處近一小時的時間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嗎?

你抽煙,我在旁邊看著你點煙,好像一切都很熟悉

我幾乎忘記自己是討厭煙味的,只因為那是你在抽煙

很奇怪的謬論吧!你可以在我身邊抽煙,我卻忍受不了其他人的煙味

教室被別人佔據的我,跟在抽煙的你,一起聊天

說我昨天怎樣又怎樣的,說你上課怎樣怎樣的

有了共通的默契,是要讓我擁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看著你的眼睛時,無聲的問著你


直到發現我要的答案也是無聲的回應,不自覺又笑了出來,

我才驚訝起自己竟然如此地愛笑,而且每次都是開心的笑


無聊聊到做人很悲哀的問題,你說你很悲哀

我順口問問,那你對我當你妹也覺得悲哀囉?

你的回答讓我以為是,沒想到是自己神經太敏感

你說你不覺得當我哥很悲哀,只是你覺得自己很悲哀

我說那你就努力不要再被當啊!還是你想延畢陪我?

你說就算延畢,我也是三年級而已啊

我高興,因為你說的話。原來你也想過延畢後的你和之後的我。

我用力的笑著,因為你用話來保證,讓我這個當妹妹的感到安心

終於我不用擔心會被丟掉,像路邊的野貓野狗一樣沒人要。


下課你說你上一節課的老師很晚才來,所以你在外面發呆

我說,好好喔!我那時應該正在水深火熱吧!

你說,你有看到,看見我很認真,很拼命的樣子。

我心中高興了一下,因為你這個哥哥,終於有關心一下我這個妹妹


是不是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是不是你根本沒有這些意思?


其實我都不想再去研究,因為我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看你的眼神,我不會逃跑,就算有些事情會讓我害怕,可是你的眼神會讓我可以放心說出一切,這樣是太相信你嗎?




還是其實那是我們的一種默契,不知不覺就產生的默契呢?

台長: K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太黏你,請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算心機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