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1:20:5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你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今天還是我們班比較早放學

真的不枉費我喜歡這門課的老師啦



你們班很慢

我等到都已經有點要虛脫的感覺

可是我又能怎麼樣

不求回報的對你付出

其實過程中我也得到很多

會難過會哭泣

有開心有大笑

我也是很有感情的

只是很多時候我選擇不多說

而你也不會察覺

除非我表現的清楚明顯

好比我真的覺得感傷



等待真的是一種最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一件事

可是要看對什麼人

因為有些人就是值得你去等待

才會有所收穫

當然是得到或是失去

得由自己去作評論



終於你下課了

可是我總是要裝作不經意的跟你一起離開

所以我都會先走或是慢走

不過今天好笑的是我竟然認錯你們班的人
還好我有轉身回頭看

要不然可能你已經走了我都不知道



看到你的背影我緊緊跟著深怕一不小心

你就消失

好想抓著你的外套

可是我知道不能

只能輕輕迅速地拉了一下你的衣袖

你轉頭就看見我在你身旁

問我說,你們班很早就下課囉

我說,對啊30幾分就放人了吧

你開玩笑的說,你要去檢舉那個老師

我笑著跟你打鬧

感覺就是這樣的好

一邊走一邊聊天

我希望永遠不要停止

星期一,你是我的



然後又是同樣的話題

我說,我的生日禮物呢

你說,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說,是你拖又不是我的錯

況且我有提前跟你說耶

可是你卻說,你又不知道

我說,那時候我寄照片到你信箱就有寫了

你的回答卻讓我覺得難過

你說,你又沒再看那有寫什麼

可是我記得我第一次寄照片給你

你說,你會看的啊

算了我就知道不能對你抱有太大期望

是我自己學不乖



我們一樣走到了停車場

你停下來說,好了你可以回家了

我說,不要你要載我

你說,這麼近走一下就到了啊

我說,不管

硬是跟著你走進去

然後我們會一起找尋9481在哪裡

等你把車牽出停車格

然後你也習慣性的發車

讓我上車

催動油門

這一個個動作我都記得



你騎車載我可能也只剩下這時候了吧

真的一下下不到就到了我家

我也知道我走回我家你可能也剛好到騎車到我家

可是我就是不想浪費跟你一起的時間

要到我家的時候

你說,明明這麼近,還要我載,這有差嗎

我不回答可是我在心底大聲說

有,有差,而且差很多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載我回家的這一小段路

可能不到30秒的時間

可是對我來說

一次30秒,十次就五分鐘了

況且對我來說30秒是等於五分鐘的

或是更長的時間

這些你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對你說



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鑽在車陣當中

我總想著你看路的眼睛是看到什麼

會不會還殘留我們剛剛的歡樂

雖然我也知道這問題很蠢

也不會有答案

但就是會不知覺得跑出這類的蠢問題

台長: K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你乖乖的小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等我放學,要記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