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1:39:0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ˇ2009.3.14ˇ幸福的小女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誰??

他是我小蕎喜歡的男人

他叫小龍

我們認識2年多了

這一次我來後他天天陪著我

他幾乎成為了我生活的中心

雖然我們沒辦法在一起

但是我很喜歡他

他對我很好

很溫柔.很搞笑

他單眼皮.他比我高.我心情不好時只有他能哄我開心

他不帥.他不有錢.他學歷不高.但他對我好的沒話說

他幾乎就是我施小蕎所要的那種男人

可惜他這個月就要離開我到其他城市工作

我很珍惜可以和他相處的每一天

因為我不知道他哪一天要離開

所以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他走後我怎麼辦

當他第一次和我說他會離開時

我哭了

哭的好醜.他也嚇到了

他從此不敢說他要走

他最近很煩

因為他說他必須要離開

但他放不下我

他怕我看不到他我會難過

他怕他看不到我他會想我

以前認識他這麼久我從沒注意過他

因為我身邊總是有許多人

這一次

很多事讓我看清

發現其實一直陪著我的是他

今年一個在這裡過年過節

單身了這麼多年

今年陪我過情人節的是他

雖然我們不是情人.但他還是陪了我一天

我想就算這輩子沒機會和他在一起

但我這輩子永遠會記得有這一個人在我心裡出現過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也會是我一輩子喜歡的人

直到我有了另一半的那一天......

 

台長: *小蕎vs蝴蝶*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