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14:01:29|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廢

推薦 7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
感覺這星期 大家都要出遊
出國的出國 端午假期出遊的出遊
還有蜜月出國一個月的

那麼歡樂
那麼開心
那麼幸福
一定都要平安且快樂

但是
穿著吊嘎 穿著短褲
坐在陽台翹腳 乘涼能不能也算是一種
出遊

我出遊到陽台
這樣是不是也能算
最多我再拿一把扇子 放台收音機
整個就像 我阿公了

但是我講那麼多
這真是我最喜歡的假期生活
可是 終究無法實現
因為我有個好動的女友

她用著她的能力
上月就說服了我的家人與她的家人
這次 端午假期要出門去玩

我聽到去屏東
我是真的開心 因為我知道
她知道我想去 所以提議了出來
但是 一聽到屏東 我又開始流汗了
雖然不知道天氣如何
但是我突然覺得好熱啊

可是一切都成了定局
這周的假期 要去屏東過端午吃粽子了
熱熱的愛 熱熱的快樂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
我的造型 吊嘎加短褲
坐在民宿陽台上 我也是能很爽

收音機帶不了 那我帶上扇子好了
雖然我女友總是嫌棄我 不帥
但是 帥不能當飯吃 我那麼接地氣又務實
我自己驕傲的咧

我還是覺得 我真的很帥

又是一篇廢文
正常的運作 出來喘氣發文
證明 我依然活得很好


最廢的是
說好的陽台 
結果現在還是開了冷氣 等等馬上去躺平
真是悠哉的周一排休假期
我滿滿的廢話...完美無缺



台長: 紹梧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7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該面對的鬼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要半不半的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