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22:55:12| 人氣3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Party on 17,O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公司同事(菲律賓)的小孩生日...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邀請我們其它同事要空出這天來參加..
當然..在澳洲沒啥事的AKane & 我..肯定參加

一向熱情親切的菲律賓人..
似乎沒有例外的...
準備好一切的食物.飲料...
肯定要客人幾乎都有坐位坐...
且..卡拉ok也得要有...妙..
手持麥克風的就是"馬麗莎"(Malisa)
她已是澳洲的居民二年多了...
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總帶著笑容..
而她的嗓音很棒..
當唱出第一首時..大家瘋狂尖叫..

她更拿出一片DVD..播放出來...
結果是她弟弟..目前人仍在菲律賓..
且是個表演歌手...與其它三人組成團體..
在PUB裡表演...
當大家都覺得他在影片中扭動的太過時..
馬麗莎就說...喔..他是gay...
大家馬上點頭如摀蒜啊...
馬麗莎的老公..
還真忘了叫什麼名..
我直叫他..chef...

他弄了道疑似魯肉的菜餚..
超優...
在半完成時就添給我吃..
讓我不禁快速地加了飯在裡邊..
美味的口感...難以言喻啊...
AKaNe & 文菊(Vangie)
哈哈...文菊是我自己翻譯的啦..
但唸起來真的頗像..噗..

她也是我的同事(菲律賓)...
人很好...
同樣也是澳洲居民的身份
不過..她可以一直說話從早到晚...
她在這個party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大部份的食物是她煮的...
週六清晨一直弄到下午...
超猛...

因為她是三個孩子的媽..
所以拍照時她一直嫌自己太胖..
像米其林一樣...
呵呵...
不過..技巧性的拍..
效果還不錯啦..
哈哈...
自high三人組...
Jeff是法國人..
同樣也是背包客...
目前在同樣的工廠工作..
也住在同一個露營區..

他來自於法國西北邊的小鎮..
起初對他有點誤解..以為他很懶散..
但後來才知道原因...
且他工作越來越勤奮...
也才與他聊更多的事...
或許是來自小鄉下...
所以有時同事叫他..或遠遠地打招呼..
就會看到他露出一種靦腆的笑容..
似乎還有些臉紅吶...
噗..真好玩...

大約十點多吧...我們就與主人道謝後離開..
馬上再回到我的露營車裡續攤.

天吶..他竟然可以一口威士忌...一口啤酒..
若是我...第二口就倒地了吧...
混著喝...嚇爆我了...

最後竟到近二點還三點吧我有些忘了...
從我的露營車到他的...
聊天+喝酒...頗愉快....
也認識到他的室友...Kent(日本人)
天吶..一個日本人的英文可以好到沒口音..
真的是佩服萬分...
Phew...幸好我還可以擋一下..
否則..輸了日本人囉...
哈哈...

今天..我感冒了...
慘啊...

台長: Kose
人氣(3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小眼睛
看來已經入夏啦
身體還是多保重啊
該節制的臭小 月半...
2009-10-19 22:35:47
阿喀捏
Bay...如果你喝一口啤酒 一口威士忌 再來可能就會一口嘔吐物了吧!!! ^ v ^ /噗噗噗
2009-10-22 12:01:16
阿喀捏
哈~是啊!寶貝...
KEN的英文真的沒口音超強的啦~
好羨慕他...很少日本人說英文沒口音捏
2009-10-27 20: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