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1:59:0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vi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有種fu...
應該是開始想念台灣囉...
上班時還好...因為都會跟澳洲仔還有菲律賓丫姨聊天
能加減增進對話能力...且多學一些單字...
當然在工作時也能增進一些體能...
下班就很沒fu...直接回到caravan裡...
我的caravan已經比其它人的來得大...
所以生活在裡面挺不賴的...
95%是因為現在同在caravan park的台灣人..
都是屬於八卦性質的人...
很討厭別人在背後道人長短...
但的確...那些台灣人都是如此...
目前僅有Oscar(香港朋友).阿喀捏(台灣人)是我認為能相處得來的人
其它的好友都已離開西南澳了
註:A-Fon(新同事,台灣人)才剛進來這個社群..所以還沒被影響到

最近也都在思考...
感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活到現在快要29才了...
這個都還是一門課題...
希望我有一天能夠解開這個謎題...
畢竟未來我還是得去面對...
再加上工作的尋找...
都是很重要的...

昨天參加了前菲律賓房東Ryan的party...
理由是他的大女兒7才生日
呵呵...
在下午時就去賣場找了個禮物...
至少不會兩手空空地去吃東西..喝酒..
哈哈...
很妙...Ryan也有邀請其它台灣人去..
當我再返回caravan找那些台灣人..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想去...
呵呵..那為何當初不直接回答不去呢..
在這兒也學會一件事..
要就說要..不要就不要..
因為澳洲人都是直接的...
雖說菲律賓人不是澳洲人...
但好歹他們也在這兒生活個3.5年了...
台灣人還是多學學外國人的這種觀念吧...
不要給別人模糊的答案吧...

所幸已訂了22.23,APR的機票回去台灣...
可以讓我回家看看家人..朋友...
也或許可以得到一些答案吶...

有時覺得我是很自閉的..
但換個角度想...我也是很獨立的...
這樣沒什麼不好...
畢竟...我在這兒得靠自己生存
在能生存的前題之下...我才能生活啊...
感謝Ashley在msn與我聊天之下的開導
她可是生存在東澳3年半的台灣人啊...

最近文章的點閱率實在低迷...
有點慘淡的感覺....
嘖嘖嘖...

台長: Kos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