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1:02:1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隣のドド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囉...
聽到情歌..看到電影感人的劇情..
或是電視上某段感人的鏡頭...
就會不自覺流下淚來...
當然..有時還是忍著...
夜深人靜時再說吧...

以前是個不掉淚的人...
現在..是因為年紀越來越長(ㄓㄤˇ)了嗎?
經歷的事情多了? 傷人or受傷的次數多了?
這似乎已無從考証了...
選擇性失憶的我..早已忘了某些片段..
感傷的我..某些記憶卻是永遠刪不掉的..
無情的我..卻是想把某些記憶努力的留下..

最誇張的是...
這週六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看龍貓..
竟然..有幾幕讓我想落淚...
忍..再忍..流下一行淚來...
喔喔..實在是太over了吧....
卡通片也會讓我有所感傷嗎...

台長: Kos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