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7:40:22| 人氣154| 回應0

滿滿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看我的報台了

      看著以前的日子 好期待高中

      現在我高中了 我真的很想回去

      上國防課的時候敬禮 

      以前都有許雅雯的肩膀可以給我撐手

      現在我只能靠著自己的力氣

      上課都可以和鄧哥還有莊皓民搶手機

      還有阿秦獨特的笑聲 上課我想到我都會傻笑

      老頭雖然以前都覺得你很資掰 

      但我現在才知道你有多好 

      喜歡大家中午一起去倒垃圾

      喜歡我手機被沒收還有人幫我偷回來

      喜歡上課偷偷爬出去教室上廁所

      雖然有鬧翻 鬧的四分五裂

      可是這些記憶我都覺得我會很珍惜

      不管以後到哪裡 我一定會改掉我善變的態度

      我很喜歡你們 也希望你們永遠把我當朋友

      寫考卷的時候我還是會不知不覺寫307

      叫老師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叫到老頭去了

      感覺很傻 那時完全沒想過哪一天我們會各走各的

      我的心理常常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每次在苗栗上課我都會很想哭 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哦
      
      

台長: 阿葉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