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20:56:0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560篇 : 太平洋的英文怎麼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了不起的笑話.....

太平洋的英文是 Pacific Ocean

或是 Pacific .......




每我有一個朋友,因為英文說的不好,他很怕跟外國人交談,總是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聽見背後傳來... "請問一下"...

他轉過頭去 一看,是個外國人,那個外國人開口說"請問你知不知道(太平洋)的英文要怎麼說?"

我朋友放心不少..心想,還好這老外會講中文...一方面又覺得奇怪他自己不就會英文嗎?不過我朋友還是想把握這機會好好訓練自己與外國人對話的膽量...

太平洋???也許一時緊張想不起來記得以前有學過呀!當他急的冒冷汗時突然有個單字浮現腦海我朋友微微一笑,胸有成竹的說太平洋是吧!

我告訴你 , 叫做 :



....



.....



.......



.........





SOGO

台長: 令狐衝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