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20:55:2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高難度木蘭詩...(第394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雞復雞雞,木蘭人人騎,

不聞吱嗚聲,惟聞女喘息;

問女何所濕?問男何所溢?

女亦無所濕,男亦無所溢;

昨夜看小本,AV大點屄;

影帶十二卷,卷卷有爺名;

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

但願穿馬甲,從此被人征;

東市買皮鞭,西市買香腸,

南市買蠟燭,北市買魔棒;

朝辭華西街,暮宿大街上;

不聽犬貓叫春聲,但聞枕盼男女哭爹娘


旦著水手服,暮穿護士裝;

不聞爺兒喚女生,但見金絲胡妓濕褥床



萬斬戎胡雞,極樂按摩棒,

張腿爽若飛,奴隸戰女王;

將軍千百次,壯士十來趟,

歸來皇帝睡,天子騎明堂;

賞賜八壯男,連續十二爽,

可汗問所慾,木蘭不要漢牛郎,

願借猛駝千里騎,送我上天堂;

爺兒聞女來,快服威而剛;

阿姐聞妹來,陰戶濕如湯;

小弟聞姐來,搓陽咻咻送豆漿;


開我菊花門,坐我電動床,

脫我小夜衣,換我洞洞裝

當初惹花柳,如今內褲黃,

出門看伙伴,伙伴皆驚惶

輪上十二載,不知木蘭變性郎!


公狗屌歪歪,

母狗腿開開,

兩犬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公母?

台長: 令狐衝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