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2:09:4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雪梨PANASONIC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鄉親父老,,我們要GOGO雪梨囉,,

其實心底很不想去呢,,都沒有很熟的人,,

硬著頭皮上啦,,咦,,看到宜伶心底真是開心呢,,

至少還有一個八分熟的=.=

一起到契爾氏免稅店,,狂買,,

買了 一咕擦痘痘的、洗髮精、跟新產品(荷包大失血)

經過了長途跋涉,,歡迎來到,,雪梨

濫飛機,,坐的老娘的腳都快斷了,,

飛機上,,沒有睡好,,隔壁的先生一直跟我討論PSP,,

下飛機眼睛睏的,,咪成一條線,,

吃了中式料理,,飯跟雪片一樣= =

輕飄飄的,,莫非這就是澳洲人夢寐以求的輕飄飄白飯,,(五味雜陳)

看櫻花逛小道,,櫻花好可愛˙ˇ˙ 粉紅通通一片

經過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歡迎光臨藍山,,累斃了,,

洗咕彭彭,,我們要吃晚餐啦,,

認識了一咕,,朝北的芝偉..

他的名字十分可愛,,不管是”小隻”或”小尾”

都是一種量詞,,哈哈,,好可愛,,

晚餐過後,,要睡了,,有點想家~_~)

第二天早上,,GOGO藍山,,森林浴,,

中午吃炸魚,,?! 魚??我跟他不熟,,不好吃= =

換成牛排˙ˇ˙ 跟薯條吃的很開心 還有飯後的水果”草莓”

好好吃喔~~~海邊風景優美,,藍天碧海的,,讚讚讚,,

參觀了雪梨灣,,歌劇院,,雪梨塔,,(詳情請翻照地理課本)

一路上,,整個就是暈車加暈船,,

坐快艇,,在海灣跟海洋交界處狂飆,,

BUT,,午餐也在肚子裡面狂打滾,,

好玩但是很暈,,小芝跟宜伶,,都不行的吐了

(呼叫呼叫,,需要支援,,請給我超好用暈車藥)

還有在雪梨塔上吃旋轉餐廳,,依然十分的暈

莫非雪梨的人,,都喜歡搖搖晃晃的吃飯嗎

走上了雪梨塔外圍,,七十幾樓,,上去的時候

媽壓,,腿都軟了=.= 透明的玻璃,,壽命瞬間少了八年,,

放我下去阿~~~可怕斃了,,還有無尾熊,,

天阿,,軟綿綿的好可愛喔,,

喜歡睡覺的無尾熊,,據說無尾熊的腦容量非常的小,,

可是有多小呢?(請參照百科全書,,我不知道=.=)

整個就很想把他包一包帶回台灣,,超級超級*N次方,,可愛斃了

還有袋鼠、袋熊、腹鼠很多奇怪的動物。略(百科全書請再拿出來翻一下)

魚市場跟奧運會場,,該去的都有去˙ˇ˙

在這次旅行中,,組成了一個水果拼盤家族,,

有草莓姊姊(就是在下),,鳳梨、西瓜、蘋果、奇異果弟弟。

年紀都很相近,,所以玩起來,,深深的覺得,,比去俄羅斯好玩多了

從第二天到希爾頓飯店的搖床事件,,

幾乎晚餐都會喝酒,,因為這樣晚上就會睡的很安穩呢!!!(那是因為醉了吧)

回台灣馬上養成酗酒的習慣,,哈哈

跟西瓜還有鳳梨去,,飯店樓下的那家應該叫舞廳吧=”=

看外國人跳土風舞,,(默)

在雪梨的最後一晚,,去跟董事長還有總經理她們喝酒,,

一群大人,,我們這些小孩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沒想到= = 我那謀快就醉了,,

還勞師動眾的請王副總跟許廠長送我回房間= =”

還有西瓜的茶包變奶茶事件後,,後續發展整個就忘記了我,,

一早醒來,,沒洗澡,,房卡不見,,鞋子也不知道丟哪,,

在雪梨最後一天,,宿醉的回台灣,,

本次戰利品”袋鼠肉乾”、”鱷魚肉乾”、還有一個,,

狠下心買來慶祝20歲生日的LV包包>0<

可愛斃了。

跟大家玩的很開心,,在飛機上還遇見很大的亂流,,

心底一瞬間有浮現阿信的臉(咦??不是浮現麻麻的臉阿,,沒關係吧)

西瓜、鳳梨、蘋果、奇異果、小芬、宜伶。

都很可愛呢˙ˇ˙,,

非常感謝西瓜跟蘋果,,雪中送炭的,,

在我喝醉的時候,,照顧我=.=

眼淚(拭T_T)

晚上睡不著得時候,,蘋果還一直陪我聊天,,

聊保養品,,聊吃的,,用的,,百貨公司

陪我打發時間@@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喔^0^

愛你們呢!!


台長: 大頭草莓★〞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