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1:12: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陀螺緯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過是分裝個糖罐 卻蘸來一身糖粒 幸好這一身黃金甲沒有被螞蟻們發現


楠梓游泳池原來是溫水 學生票才$27 晚上七點到九點半 人還蠻多的呢
 
一個人跑去游泳 COOL 喜歡上自由式划手的姿勢 用力把自己噴出去

身體變得熱呼呼的 泡在水裡  

我覺我像是潮州燒冷冰裡的湯圓




回到曾經待了三年的楠梓國中 卻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都不知道改了這麼多

發現有新跑道欸 紅紗團結起來變成現在的PU 真可惜~

學弟妹們不知道自己跑過的痕跡 腳底板的紅潮在洗鞋的時候有多靠杯

我是去打球的 球重 身體也重 大概是裨肉復生吧 其實是太肉雞

這回進球的關鍵是把手指撐起來 硬肩膀搞得我一直撞球框

打籃球讓我有如魚得水的感覺 開心




緯維很容易轉圈圈 不管是找車車找圍兜兜 都先來個360度一整圈 秒速:2圈/秒

配合著他雙手微張 口半開 頭側歪45度角 

你還真寶 去代言不倒翁陀螺吧緯維




1抽手
2把氣存到腹部 而不只是胸腔
3鼻吐 口吸
4準備要換氣的那手才開始鼻吐 
5學會等前進 滑行

噢 好開心 遇到好人欸 他說我游得不錯唷 哈ˋ哈ˋ

聽說他是教練哦 難怪! 這些都是要細雕的小地方

哇哈哈 有人願意這樣指導我 而且還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哩

這世界真棒 老天對我真好!

天生的體育好細胞 讓我既感恩又享受

還想繼續去游 好像在練武功一樣 我一定要把游泳練起來

考個救生員執照感覺很威耶 想試看看





愛轉圈的緯維~"~走起來左搖右擺 更別說跑起來了

整天像隻小蝴蝶似的 只是小蝴蝶的蝶......是這個"跌"

真的很會跌 他大概都習慣了

跑一跑就蹦!碰!叩! ="= 我從一開始的大吃驚 不到半天後變成哇哈哈 

不要說我沒良心 他絆倒的頻率實在太高

瞧他趴在地上自己定格 然後又一股腦的站起來繼續橫衝直撞

他真是來搞笑的



台長: 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