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1:59: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新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退化到只剩下單字簡詞 一篇網誌都生不出來
真你他的腦殘詞窮 光是一根棍 撐不起地球
有一搭沒一搭 新生活就像台中難搞的天氣一樣 唬人
幸好msn視訊不常類格 仲甚至還可以讓我看了一本鯨魚的繪本 

更開心的是大王人真好
臨走前 不囉唆 一句話 「丁丁 電腦給你用」
你知道什麼叫久旱逢甘霖嗎
有時會被大王瞬間拉近的距離氣息 嚇到讓我往後連連退步
一起舉過杯 再來一聲「乾啦」 我對你好抱歉


丁丁連身戲服現在穿戴到了指甲上 計中冷氣為什麼這麼轟隆隆
更扯的是希嘉 你再多幾次莫名奇妙的消防演習 放羊的大樓 
哪天真的失火 舒斐大概會繼續淋浴 翹課補眠的一堆都會去當周公的固定棋童


挑了幾堂像樣的通識課這學期 課表自動像風吹沙一樣  翹課? NO 是我哪有課
是隨性 還是隨便 去你的 有沒有這麼難懂
頭一次連靠杯都顯不出它的張力 


蝦子的真心 我比較像是刻痕 一次就謹記
謝謝你的肯定最初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最近 
覺得我們有某段路徑 說不定同桌啖喀過
然後你懂的我不小心坐了兩腳椅 跌姿還不好看 貽笑了
但我想說 放心 它會再站起來的 



十九歲 也才十九歲 為什麼汲汲營營嚷著要成熟
就說了你的節奏 不是我
一個人的喜好是偏好 一群人的喜好是流行
不想這樣 但也總不好意思硬叫高科技的貓 跟天線寶寶同時說「你好」 


【一個人乾杯】好好聽 海鮮餐廳自創曲 雖然我不太能吃海鮮
一個人乾杯就沒音效了 我好喜歡聽你說那句「OK啊 我陪你」
你看著我失焦搖搖擺擺 似乎你都懂 我只是個孩子 也許是一度錯覺 
但排除酒精以外 你真的讓我漸漸稀釋了 也受鼓勵了
我們臉紅紅 傻笑豪邁 別忘了酒吧之約 希望那時你趕的回來 我親愛的室友


走廊沒想那麼眾所皆知 它通風剛好有人愛  剛好  以為個什麼 我都撇頭了你
我想更愛的 會是那經過嚐一口 或出來逛逛的順便
地板很大 隨便坐 當自己家 好開心那晚有你們
抿嘴不解的那些 啊 你 你 你 原來早不當一回事了呀  哎 我受教了
席地而坐 
MONKEY 謝謝 與你舉杯 有種touch到的感覺
神 曉得我還能怎麼感謝你 你懂得 彼此彼此 你的一大步 我的一小步 相伴找出口  
你 請努力健健康康 哈 曾經為了報告題目爭辯 但還是可以等你 一起


續攤我們坐上了椅子 在夜市
法服好棒 學長姐好用心 「法律系要發了」 這是拉賽學長智賢說的
不要個自單打獨鬥 我們需要傳承 法律服務社 其實我們也可以是個大家庭
茶會的點心蛋糕好多 寅吃卯糧 我一天就看這一餐了 很飽因為噎著在上胃
蒙古烤肉 點兩人份 卻多了兩顆頭在角角 四人大嗑高手挾的一座小圍城 
太誇張了 簡直是個人專長 我都要彎腰去撿眼鏡碎片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明明遇上不開心的事 喔媽媽 嗚哈哈  
當 時速表催到八九十 後頭還載了一個對我莫名放心的同伴 
當 學長姐們慢動作一遍又一遍 名稱一講二講三講 那種認真的眼神 
當 好友們畫了數不清的笑臉 槌了一拳 祭上好多歌來慰藉
我怎能繼續狀況外 
謝謝 真的感謝

當我一路後退倒步走 
像小孩般 任性 弱
你們的包容 體諒
你的陪伴
你的失望
你的帶過
你的火大
你的幫忙
你的開導
那種相識相惜

我好感動
   

台長: 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