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9:19: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寫homepage嗎?"學長突然問我,
我呆了一下,然後慚愧的說:"不...不會呀",
學長臉上浮現一種很意外的表情,接著笑笑跟
我說:"沒關係,實驗室的網頁先擱下吧."

天呀!這一直是我的死穴,怎麼又讓我去面對
它呢?其實每個人都告訴我Frontpage,Dreamwaver
很容易學,為什麼我就是不學呢?身為一個IT人,連
個網頁都不會,太廢了吧!

然後我走到另一個學長的辦公室,看到他桌上有
一本NS的書,這不是我去年該學會的那套模擬軟體嗎?
結果拿了說明書之後翻也沒翻過.學長問我:"你
對這個感興趣嗎?"我回答:"你摸了多久才熟練呢?",他
想了一下,回答說:"一個月吧."

...........................
差太遠了吧,沒有人迫我學就可以不會了嗎?
我連當個IT人的必要條件都沒有,還談甚麼研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