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0:31:3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吶!!

最近不知道怎嚜稿的...

病痛很多吶

一下子肚子疼,又吐又拉的...

一下子又發癢...挨了三針

一下子好了,一下子又病發

一下子病發完又心臟疼的

我到底怎嚜了!?

為什麼同然間這麼的這麼的虛!?

缺乏運動!?免疫力太差!?

相思病??= =(籃球隊)哈

想跟大家去跨年...

所以希望病痛快快好呀

想要去打球隊...

所以並痛要快快消失阿

最近身體已經很虛了...

氣色很差勁.臉色也很難看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再讓我自己很開心

讓我自己沒有憂愁的事情

讓我自己沒有所謂的心事

讓我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不想要看起來是個"病奄奄"的人

所以我要快樂一點阿=ˇ=



台長: ※×檸檬×※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