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13:08:23|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乙未年。小滿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依舊出現在MOS 吃早餐

原來一個海洋真珠堡,無法滿足我

早知道點雙人套餐了> <

結束了糜爛生活後,正常生活讓我的食慾大開

好啦~來記錄我的工作心情吧
=============================

到新公司已經滿月了,一樣還是待在日商公司

似乎跟某集團有緣,一直待在相關集團下

是因為我喜愛“阪本兄”的關係嗎?(笑)

新公司新工作讓我有了新心情

雖然每天要開45分鐘的車,似乎也不會覺得上班無趣

或許是公司上班氣氛好,所以不會討厭上班吧

也或許我的BOSS常常外勤,所以感覺壓力比較少

也或許是這裡沒有愛八卦的人上班可以輕鬆了一點

也或許這裡的主管比較不會大小聲,上班可以歡樂一點

。。。。。。

對了~在公司發現一個有緣的事,就是公司請的外籍老師

,想不到他也是位“Gator"來台灣七年了

這間公司的磁場目前對我來說似乎都有“合”

就好像跟夫妻和八字一樣“六合”(笑)

不過工作交接只有一個月,下個月開始就要一個人面對了

感覺是不難,但是是半導體相關工作,很多細項要很注意

合約書的每個交易條件要看清楚

詢問的問題被限定時間回覆

發生任何問題分辨“輕重緩急”的處理

。。。。。。。。。。

我的筆記本已經一堆注意事項了

鼓勵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如學姊建議我的

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在工作裡你想到達什麼?

 

這樣自己就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了

===========================

謝謝祢~幫我這麼多

也謝謝身邊的家人與朋友~讓我一直保持正面的想法

jiayou ~ ~ ~jiayou ~ ~ ~ jiayou


 

台長: m世界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5。工作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