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15:35:0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楚。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改變


做任何事情我都會有種 忍耐 的態度去做做看

但是這次我很清楚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想了一個晚上

決定了

隔天到那間公司說聲抱歉

工作內容與當初我們相談的內容有相當的落差

踏出那家公司的那霎那

心情放鬆了

還不想回家

到附近的草地散散步

想想今天的我要做什麼



最後

搭上公車去離家也不太遠的百貨公司去晃晃

因為實在太早了 人家還沒有開始營業

看到旁邊了小窗口有人在買票

我也湊了過去看看


看了牆上現在在播放的電影名單

想看的沒有在早鳥優惠方案

因為問了兩次櫃台小姐

深怕她覺得我笨

我認真的自己把跑馬燈看完

最後選擇了-Jobs

剩下10分鐘就要開演了

人還在1F的我,慢慢地往電梯口走去...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以前大學還是高中時就想要這樣做

但是都被我老媽制止了,因為老媽實在管很大

出門都要報備,想說看電影這樣的事情沒必要騙她

想不到實話實說卻被回說:

ㄧ個人去看電影的,太危險了(不懂??)

算了 那都過去了



等待著剪票員的出現

拍了張Jobs封面照

走進了六號廳

大到不行的六號廳

只有 五個人 加 剪票員

一對情侶坐在我的前兩排的右邊

一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生坐在我的前面

最後一個遲到的男生看起來像流氓坐在左邊前幾排


就這樣電影開始了.........


內容簡單來說是Jobs的人生故事




走出電影院後,心情也改變了

沒有過不去的點,人生就這樣

別再那麼鑽牛角尖了



乖乖的  坐著公車回家去吧




  







台長: m世界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仕事場戻りま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