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2:00:2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定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近來一直思考自己感情的問題
該不該繼續再愛
該不該開心的去赴別人的約----所謂的相親。

如果把白紙劃一半
左邊寫「優」,右邊寫「劣」
我相信你的那一張紙,右邊的條列一定比左邊的多很多
可是愛情就是這麼感性的東西,不然現在我也不會繼續為你傷心,不是嗎?

為我介紹相親的人沒斷過,我也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情前去,
心上老掛著某個不可能的人也不是辦法。
每個相親場合,都有一個感覺----累。
要兩個第一次見面的男女就其樂融融的吃頓飯,即使活潑如我,
也會吃到最後笑容僵硬,然後跟介紹人聊得還比較開心。
大學時,好友中肯的對我說:
「kokoli,只要你不開口站在那裡,看起來就會很完美........」哇勒,好樣的。
可知我不是嬌羞柔弱的女生。
所以,要假裝氣質也是可以,微笑閉嘴就行了。只是我幹嘛呀????
不如想辦法製造樂趣,這樣我來吃這頓飯也會比較開心。

又有人介紹我去相親了。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我的心也陰晴不定。
嘴上答應的當兒,心上突然好想吶喊:「救命啊~~~~誰來就救救我啊~~~~~~~!!!」
渴望你是屠龍的騎士騎著駿馬衝出來,把我救離逼婚巫婆的黑暗城堡

不過,你不是騎士,我也不是公主,熱心的介紹人更不是逼婚的巫婆
所以幻想從沒成真
我也繼續活在這襖熱的7月城市
隨著上班下班的步調走入人群,賺錢存款,繳稅吃飯,在煩躁的車陣中緩緩前進。
你不會騎著白馬而來,我也沒有機會飛著裙擺上你的馬
我只有努力尋找/培養自己的馬兒。

最近天氣真的陰晴不定。
希望明天,至少是個放晴的好天氣。

PS.我的生活也許太安逸了。別人在憂勞國際政治環境保護教育問題海峽兩岸股市波動社會安全等國計民生時,我只會關心自己的戀愛,真是挺小家子氣!唉,可我就是揮之不去啊....


註:93/7/23,和婉婉、小櫻的三人美濃之旅。天氣真是陰晴不定....但下過雨的傍晚真是涼風徐徐到舒服得不得了呢!

台長: kokol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