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0:13:4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and Good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一下完課去打工,
7點時老闆打開電視新聞
頭條消息...
讓我非常的震撼,
一直覺得是我自己聽錯
更覺得新聞是不是在亂報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馬力歐真的走了
第一時刻我並沒有哭...
因為我始終無法面對這個事實
一直告訴自己星期二在羅東的比賽
一定可以再看到馬爺的身影...
我一直相信著...





到那天比賽開始了
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
馬爺真的走了...

中外野的位置上

看不到馬爺的身影


再也看不到馬爺精彩的守備、
再也看不到馬爺燦爛的笑容、
再也看不到馬爺豪邁的打出全壘打...
不只是球場上...
以後在這世上再也看不到馬爺的身影了
我寧願馬爺是不在台灣打球、
寧願馬爺只是找到更好更可以發揮的球隊
而離開了誠泰...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 "寧願"
"寧願"敵過不殘酷的"事實"





不管是星期二的比賽
昨天的比賽...
以後所有的球賽
我們一直都相信著
馬爺你永遠都在大家的身邊





從星期一知道這件事後
我完全沒掉過一滴淚
因為我逃避著不想去承認
這個殘酷的事實...
直到今天...
事實就是事實
不管你怎麼逃避它還是一個事實
所以我決定面對
當決定面事實的那一刻起...
只要看到和馬爺相關的一切
淚水便無法控制的流下...


很感謝馬爺您為大家所帶來的一切!!!!
安心的走吧! 大家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拿下今年的總冠軍!!!!!!

台長: Ika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球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