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3:25: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歲~
是不是該長大一些呢?
外表是否該停止可愛轉變成熟!
內在始終都是小朋友,改也不了!
現實告訴我必須要長大…
真不想長大~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好無助…
以前總是知道該往那走,接下來我該做什麼
現在的我,不知該怎麼走下一步
公務員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補習高普考算是補二技的學識吧!!
康是美工作只是份打工,不想要轉正職
以後要做什麼呢?
想從事行銷類活動企劃 我又該怎麼朝它邁向第一步呢?
無方向…

我知道公務員是個不錯的工作,考上了我的下半輩子就不愁了
有正常的工作時間、正常的作息,過程卻是單純乏味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內容也一樣…
好悶~

沒有生活重心~什麼事都做不長久~

台長: 就是APPL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向前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肥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