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0:15:35|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有血腥內容,觀看前請三思!

  目前為您插播一則來自北京的快訊。北京公安在廣州往北京的火車車廂中,發現一具慘遭分屍的男子,手法相當地兇殘,震驚北京當局。如有最新消息,馬上為您報導......。

***

  「幹!這是什麼社會啊,如此變態的人居然還存在著,不知道是哪個狗娘養的傢伙做出這種事情,以後一定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
  曾紀看著電視怒罵到。
  「靠!你是怎樣啦,我已經回來兩天了,你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過,我都說我不小心忘了買你的禮物,也道過歉了,你還在生什麼氣......。」
  曾紀轉頭對看著電視的阿程怒罵。
  但阿程似乎什麼都沒有聽見,只是面無表情的走回房間。
  「幹!」曾紀又怒罵了一聲。

***

  警方研判,該名死者可能是要由廣州至北京遊玩。晚間在車廂內慘遭殺害,屍首異處,支離破碎。更駭人聽聞的是,該名死者的內臟被取出然後灑滿整個車廂,惡臭至極,就連有幾十年經驗的鑑識人員也當場嘔吐,其慘狀可想而知。北京當局已經開始追查死者身分以及犯案兇手......。

***

  曾紀一個人坐在客廳發呆,程已經三天沒有跟他說話了,一直視他如空氣。
  不知道他做錯了什麼,可以讓程如此的生氣。
  「記得以前因為公司臨時有事,只好取消慶祝交往週年的紀念晚餐。那個時候他也沒有像現在那麼生氣。為什麼會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難道是我出差的這幾天忘記打電話回來了嗎?」
  「咦?我有打嗎?我記得我有打啊!我是什麼時候打的?我怎麼會想不起來?怎麼可能?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對了!手機!只要有打的話手機一定會有通話紀錄,看手機就知道了!」

***

  警方在該車廂中,找到一只公事包疑似死者相關物品,警方已尋求該公司協助,調閱員工資料。另外,該名死者皮包內的財物、手錶、戒指已經被洗劫一空。警方研判,可能是想要竊取財物不成憤而殺人。但手段為何如此兇殘?是否為熟人所做?還是有金錢糾紛?警方已經深入調查中。

***

  一小時後。
  「幹!為什麼我的手機、皮包、公事包都不見了?我記得我都有放在行李裡帶回來啊!不可能忘記帶回來吧?還是前幾天程打掃的時候幫我收起來了?對!一定是這樣,等他回來再問他吧!」
  「啊!那我不如趁程還沒回來前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讓他感動一下,不然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話。」
  紀心裡這樣想著,一面走進廚房。

***

  關於這場駭人聽聞的火車血案,目前已經有重大的進展。有一位現年29歲,自稱是兇手的男子向北京當局自首,警方已經展開密切偵訊。另外警方由該名死者公事包內的物品,找到該死者就職的公司,確定該名死者是一位現年31歲準備由廣州到北京出差的......。

***

  當紀準備走入廚房時,有人回來了。
  是程,程回來了。
  當紀準備上前去和程講話的時候,
  「他在哭,他為什麼在哭?」
  「為什麼?為什麼奇和漢會和他一起回來?」
  「為什麼他們都沒有看到我的存在?」
  「為什麼我說話他們都聽不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可以讓每個人都這樣對我?」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此時,紀猛然地抬起頭──
  淚自然滑落他的雙頰......。
  此刻,他一切都懂了......。
  他都了解了──

***

  夜,寧靜的夜,今晚只剩下火車的噪音。
  例行的工作,挑一間幸運的車廂下手。
  如果這是個窮酸鬼,只好找下一位幸運的得主......。
  「7142,這真是個好數字!」
  弘喃喃自語著。
  從門縫放入迷香,五分鐘後,用熟練的技巧打開這個幸運的門,經過一陣搜刮後,正準備離去時,弘猛然發現躺在床上的這個男人如此的迷人──
  小麥色的皮膚、結實的腹肌、寬厚的背膀、俊俏的臉龐!
  晶瑩的汗珠自它的胸口滑落到腹部。
  這個畫面,勾起了潛藏在弘神經最底部的神祕部份......。
  「如果就這樣離開,不做點什麼的話,似乎有點可惜。」
  弘摸著下巴暗自想著,似乎也正在盤算著什麼事情?他拿出平常自衛用的刀子,把車廂內的窗簾割下來,充當繩子,朝著眼前這個熾熱的男體走去,想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弘越來越興奮,將眼前這個幸運兒綁好後,弘彎下腰,舐去了他身上的汗水,並且拿出平常準備拿來迷昏單身女子的迷藥,餵了這個幸運兒兩顆。
  「吃下這兩顆,你或許永遠不會再醒來了,今後,你也不再屬於任何人,永永遠遠只屬於今晚的我。」
  弘自言自語的說著。
  弘從衣服上摘下了幾個別在衣服上的別針,輕輕地把別針拉直,跨坐在這個幸運男孩的身上,溫柔的用手指把他那美麗的眼皮撐開──
  「嘩!多麼美麗、多麼明亮的眼珠,可惜,你再也看不到東西了......。」
  隨後,拿起剛剛拉直的別針,不疾不徐地,將最尖的那一端,慢慢地,緩緩地,朝著那一顆明亮有神的眼眸子,慢慢鑽了進去──
  「幾哩幾哩幾哩,」
  弘一邊鑽一邊發出怪聲音。
  半晌,看到一根被拉直的別針,就著麼硬挺挺的插在眼眸子上。
  「好美!」
  弘說道:
  「可是還有四隻還沒插進去呢!」
  「幾哩幾哩幾哩,」弘一邊將第二根插入右眼一邊發出怪聲音中,此時這個男子似乎因為太過於疼痛而醒來了!
  「嗨!」弘故作沒事的向這個男子打了一聲招呼,隨後就抓起剩餘的三隻別針,用力的往已經插了兩隻別針的眼眸子插了下去!
  「啊──」
  這名男子大叫,但是手腳都被固定住了,而且又加上劇烈疼痛,實在沒有多餘力氣來反抗。
  「啊?對不起,我弄痛你了嗎?」
  弘裝無辜的說道。
  「對不起,我剛剛好像太大力了,對不起喔。」
  此時弘站起身子,舉起他的右腳,用力的朝男子的右眼踹了一腳,就這樣,五隻別針,完全地陷入男子的眼窩當中,男子因為劇烈疼痛又昏了過去......。
  「哈哈!又睡著了啊?那就是又可以任我宰割囉?反正今晚的你,早就已經註定是我的啦!」
  隨後弘拿起刀子,站到床邊,看著這個男子的手掌。
  「好厚實,我好喜歡。」
  遂拿起刀子,往手腕插了下去,用力地割啊割的,最後把整個手掌都割了下來。
  弘親吻著這個手掌,他實在是太喜歡了。他把手掌放入自己的下體,快速著撮弄著。
  「真爽,好像是這個帥哥在幫我手淫一般。」
  弘滿足地說著。
  但是弘並沒有就這樣放過眼前這位男子,撿起一旁剛才窗簾用的鐵絲,反跨坐在這位男子的身上,端詳著他那粗壯的雙腿,以及性感的腳踝。
  「他的腳,我也要了!」
  拿起鐵絲,在他的腳踝上繞了一圈,一手抓著一邊──
  左手用力一扯,鐵絲陷進去一點:右手用力一拉,鐵絲已經快被血蓋住。
  就這樣,一拉,一扯。鐵絲,越陷越進去,血,越流越多。
  20分鐘後,血快流滿了半床,滿頭大汗的弘,拿著剛剛取下的成品
  「這個賤人,骨頭長那麼硬幹麻,害我浪費一堆時間!」
  弘自言自語的罵道。
  此時,弘窮極無聊的坐在一旁,看著眼前這個可憐的男子,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靈光一閃:
  「不知道......人的內部是什麼樣子呢?」

***

  於是,弘撿起刀子,朝著這個待宰的羔羊走去,跨坐上去,弘不知該從何下手,在那疑惑了半天。

  「是要從這裡下刀嗎?」
  弘一邊說一邊將刀子插入男子的胸口!
  「從這裡好像又不好割開的樣子…」
  弘又將刀子拔出!
  就這樣,插入,拔出,插入,拔出,不知不覺已經重複了十幾次......,此時弘突然想到,高中時生物課有解剖過青蛙,老師好像是先劃個工字,隨即就像開門一樣,所有的器官都一覽無遺,於是弘也就在男子的身上,用刀子『血』下了一個大工字,這個男子就跟他高中解剖的青蛙一樣,毫無反抗的力量,就這樣讓弘扒開了他的最後一層外衣,映入眼簾的,是血淋淋的肋骨,血淋淋的腸子,血淋淋的肺,還有那個被肋骨保護著,還在苟延跳著的心臟!
  弘輕輕地撫摸著,這個從未看過的 「內在美 」!
  他趴下去,想要把這個從未看過的內在,看個仔細,看個透徹──
  臉貼在腸子上,感受他的溫度,慢慢地游移上去......,舐去了殘餘在肋骨上的鮮血,「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飲料!」弘說道。
  「聽說,人的腸子好像很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弘暗自想到,隨手就把刀插進了男子的大腿,伸手開始拉腸子。拉了許久,弘才讓腸子完完全全地和這個男子分離。
  「靠!還真的很長耶,少說也有這4個帥哥哥的長度了。」
  弘說道。
  此時他才發現,這個男子已經完完全全地斷氣了
  「去!真是無聊,這樣就給我死了」
  「本大爺我可還沒玩夠呢!」
  弘拿起刀子,走到男子的身邊:心、肝、脾、肺、腎,能挖的就挖,有剩什麼就挖什麼......,最後,真的只剩下一具名符其實的「血」「肉」之軀!
  弘看了一下手上的錶,清晨四點。
  「沒想到,我玩了這麼久啊?」
  「我想,是時候該走了!」
  臨行前,給了這個已經毫無氣息的男子一個吻,同時發現他那瞪得極大的左眼──
  「我不是不准你亂看嗎?」
  弘又舉起他今晚最好的夥伴,刀,插入,拔出,啃食!
  「今天的早餐真美味!」
  於是弘就拿了套自己準備好的乾淨的衣服換上,將不利於自己的「痕跡」熟練的除去!
  開門,離去。
  留下一具被掏空的男子屍體,一邊被插爛的眼睛,一邊沒有眼珠的眼窩。
  珠子?已經被不知名的男子吃下肚!
  留下一隻沒有手腕的手臂、一隻沒有腳掌的腿!
  留下滿床的鮮血、滿床黃褐色的油脂!
  留下灑滿內臟的車廂、充滿血腥惡臭的房間!
  留下乘客充滿嫌棄的眼神、女客駭人的尖叫聲!
  留下世人永遠無法消除記憶的詭譎命案......。

***

  警方追查到該名死者公司,確定死者就是現年31歲的男子──
  曾紀,他一切都懂了......。

  (全篇完)

內容:By壬
整理: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無盡的夏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