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57:30| 人氣4,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的香氣—妮可‧羅賓(新增圖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羅賓的生日,一直想幫羅賓寫篇日誌
但是對羅賓的瞭解很少很少,始終沒有敲下第一個字
在2月6日的最後半小時,我終於開始了這篇日誌
呵呵,當然在是看了小惡魔的羅賓特輯後
有了小小的感觸,不得不抒發啊

NICO ROBIN(ニコ·ロビン)花花果實能力者
身高183cm(長腿姊姊),年齡28(熟女耶)
是個考古學家(因此非常珍視歷史文物,破壞遺跡可是會惹怒她的喔)
8歲時即以7900萬貝里被懸賞,因此一直過著逃亡的生活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
她學會看他人的臉色過日子,側耳細聽他人的說話聲
在剛到水之都時,喬巴和羅賓一起上街買東西
喬巴好奇街上的人都戴著面具的原因
羅賓便告訴喬巴,街上的人在談論面具狂歡節的事情
喬巴便佩服羅賓居然能一邊悠閒地逛街,一邊注意到旁人在談論什麼
但是羅賓聽到喬巴的讚美後,卻只是輕輕地搖頭
這樣的習慣,是她從小不得不學會的生存之道啊!

羅賓第一次登場是以反派角色出現
身為巴洛克華社的副社長—Miss All Sunday
還參與了篡奪阿拉巴斯坦王國的計畫
因此一開始對於羅賓的加入,我一直沒有很多的感覺
即使她後來背叛克洛克代爾並隱瞞了「冥王」的下落
羅賓的冷始終給我疏離感
羅賓剛上船時其實很搞笑
騙人布搬出桌子、椅子和檯燈(就像審問犯人的裝備)
問羅賓擅長什麼,結果羅賓說,「暗殺」
嚇得騙人布哭著對魯夫說
「根據我的調查斷定這個女人非常危險~~~」
非常好笑的一集,大家可以參考砂之國最後那集,既感人又好笑喔!

羅賓是船上最冷靜的人,熱愛看書的她常常會運用她蒐集資訊的能力
再加上絕佳的戰鬥能力,總是能優雅地幫助大家解除危機
對了,羅賓的興趣除了看書之外,最大的的嗜好,應該是
逗喬巴
呵呵,有一次喬巴和羅賓一起顧船
因魯夫他們在另一艘船打架打得熱火
喬巴聽到熱鬧的吵雜聲羨慕地說:「那邊在開宴會嗎?我是不是也去看看?」
羅賓假裝哀怨地說:「船醫先生寧願被那個女孩子追,也不願和我在一起啊!」
讓喬巴趕快擲骰子(他們在玩大富翁),說:「輪到羅賓了!」
假裝沒這回事,然後羅賓就笑得很開心,喬巴真是單純得可愛
水之都後的羅賓為了不讓CP9發動「屠魔令」
於是假意背叛,一個人坐上海列車,前往司法之島
那是假正義之名,卻行惡魔之實的地獄
但為了信任她的伙伴,羅賓懷著無盡的悲痛,上路了
我很喜歡魯夫在坐上火箭人時說的那句:
出發吧!把失去的都討回來!!
一直相信著羅賓,非要聽到羅賓親口說下船的理由
對羅賓來說,魯夫一行人的不離不棄
是她最後的安慰與最後的曙光
剛剛我在小惡魔的羅賓特輯裡看到她最後寫到
魯夫要羅賓親口說她想活下去
羅賓流著淚,說:「......我想活下去!!」
那,真的讓人熱血沸騰,弄得我也快哭啦
羅賓,真的很讓人心疼啊!

青雉曾說,羅賓是會招來黑暗的女子
但魯夫則是會驅走黑暗的陽光
我相信,羅賓終會再度回到草帽海賊團
因為那是她唯一的家

小惡魔的羅賓特輯
http://blog.xuite.net/smartchun/smartchun/5063945

台長: 艾苡
人氣(4,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追憶似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轉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