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3:11:2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飛過這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見的霜霜學姐傳來窩心的簡訊
我謝謝她,也開始冷靜的想
或許,一切慢慢沈澱了
沉下心痛,沉下淚水
浮現的是對他的祝福與對自己的期許
當往事錯身而過,再留戀都是折磨
遺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不是愛上另外一個人
因為重新愛上一個人,比遺忘,更艱難
那年的夏初,到今年的夏末
我會把它折疊起來,好好地收藏在相本底下
也許有一天,歲月泛黃了記憶
我會有勇氣,好好地重新回憶......

================================================================
蝴蝶來過這世界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繼康

站在屋頂上 俯瞰眺望 我只能想像 你停在某條路上
曾經一段感情的喧嚷 如今遠離張望竟看到寬敞
或許該感謝 你的決裂 有時幸福只看 剎那交疊
有緣愛的真切 無緣失戀也美 不該逼迫誰來為誰彌補心碎
我痛到心好灰 你走的那一夜 時間凝固我的孤獨 愛變成一隻蝴蝶
蝴蝶牠不再飛 牠來過這世界 曾絢爛就別說一切是枉費
我終於能走出 你走的那一夜 也許你能給的珍貴 就只是那個季節
蝴蝶牠不再飛 牠來過這世界 時間不能衡量昨日的深邃

台長: 艾苡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追憶似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會轉彎的走路喬巴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