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2:11:29|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rn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昨天心情很糟很糟,
一連串的不順,讓自己又再次暴走了,
把眼前的所有東西都揮開,
甚至想將它全部都砸爛,
似乎才能稍稍發洩一下昨日的衰運。

將壞情緒寫成文字,想藉由新聞台紓發,
但是按下確定時,顯現的畫面竟是重新整理,
怎麼回復也找不到剛剛打完的抱怨,
想當然爾,我再度暴走了......。

連日來的失眠,的確將我折磨到瀕臨崩潰,
但是仍然希望自己能微笑著,
就算笑不出來,也不要再繃著那張屎臉,
可是,精神的不濟卻讓我上課無法專心,
所有的話,左耳進,立刻就右耳出了,
恍神獨佔了整個思緒。

今天,上課都無法專心,滿心期待著12點半快點到來,
一下課,立刻飛步衝到月台,想搭上最早的那班車,
為的就是,和媽咪的約會。
原來,媽咪怕我太累,所以想先來看我,
想著這樣下禮拜我就不用特地回家了;
原來,您知道媽咪很想我,所以找了個理由,
就載著媽咪來看我。
辛苦您們了,一天長途跋涉,
光是來回就已9小時以上,還得載著我到處走走,
真的辛苦您們了。

其實,對於您還是很害怕,
雖然我們的關係,應該是要很親密的,
但是我卻始終無法放下心來面對這件事情,
愧疚感及道德感一直以來,都卡在心中,
縱使,早已有那個夢,冥冥之中得到了Natural的允許。
我不怕當個棋子,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走著自己選擇的路,
但是我害怕被比較,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想聽從您為我規劃的未來。
您對我的關心,我知道已經超過了您的腳色,
所有的事情,我都願意聽從,
因為,這次我知道如何辨別是非,
而且,我希望媽咪能快樂。

今天,您們極為慎重地,與我分析一切,
其實,我真的嚇著了。
雖然口中嚷嚷著,想繼續讀書,
但,真正想讀些什麼,還沒有明確的概念,
您們的分析,突然加重了我上百斤的負荷,
我也真的很害怕很緊張,
但是,我會試著去做的,
您們說的對,還有一次機會,為什麼不試試。
至於最後一句的叮嚀,
我只想說,您們可以放一百個心,
因為沒有您們的告誡,我短期內也不會碰它的,
小學六年級時對自己下的承諾,
我知道我會遵守的。

很害怕,說bye bye的那一刻,
總說自己想變的灑脫,
但對於說再見的時候,勇氣頓時都消失無蹤,
剩下的就是心裡片片的剝落,
眼淚這時,總會突然造訪,
尤其不想您們看著我的背影,
於是目送的腳色就由我來擔任。
我真的很愛您們,
因為天底下,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像您們對我如此的付出,
但是,我很害怕,害怕達不到您們對我的期望,
害怕您們再次對我失望,
害怕自己永遠得不到夢想的那一刻...

可是,不想再讓害怕作為藉口,
夢有多遠,我就走多遠,
實力差距多大,我就努力將它補足,
現在我腦子內能想的,只能是如何成功。
因為,我真的想要成功。

一天又過了,您們也回去了,
但是,下禮拜我還是要回家,
因為我想看看外公外婆。
今天,真的很謝謝您們,
讓我很開心。

也感謝老天爺。

大哥貼心送我的5300:抱歉喔,再一個禮拜我就去接你囉! 




【照片為家中孔雀魚第一代】

台長: Hsiaoc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費絲的肺腑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沒這麼勇敢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這就是你錄影的那個魚缸麼?
好漂亮>U<!
2007-06-17 22:04: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阿,漂亮吧!

不過樓長DVD出現這畫面,
這.....大家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2007-06-17 23:15:4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