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9:29: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懂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美麗豐富的水瓶封套,

裡面裝的卻是最單純的清水,

因為它外表而買的人,

當喝下第一口時,

有的會大罵製造商誇大其實,

有的會帶著自認倒楣的語氣,

有的連拆都不拆,只想收藏它的外表。

有誰,真正在乎了它的本質?



看似複雜的外表,卻有了最單純的本質,
其實,所謂的複雜可以很簡單,
但簡單的事,也可以被搞得很複雜,
這就是人生罷!
大家所看到的,也只能注意到一項而已,
接觸了複雜的外表,就會否定了它的本質,
碰觸了單純的本質,但卻不禁懷疑了它的外表,
到底問題出在哪?
這就是人性使然吧!

現實,永遠都不覺得它是個錯誤,
單純,也從不苛求它活在我內心,
每個人心裏有著很多樣貌,
連自己都無法決定的事,
憑什麼要苛求別人來配合?
如果事事都要放在天平上互相的比較,
那這之間的關係得立足在哪?
我的現實,並不代表單純就與我永遠隔絕,
複雜的人心,不代表單純就會被它擊垮,
或許這是我自己的謬論,
但至少我自己是這麼相信的......



在你決定要不要買下這瓶水瓶時,

在你做任何一個投注時,

你就得接受結果或許不如你所願的這事實了!

如果你是想買個感覺,

那就不要抱怨得不到水瓶裡實際的價值!

台長: Hsiao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費絲的肺腑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豆腐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