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4:26: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人的時間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喜歡上一個人的時間點:

偶然在網路上遇到,東扯西聊,非常開心
然後接著幾天,每天都聊到凌晨,沒什麼意義的談話,卻誰也不願意結束話題
到了固定的時間,就開始期待每次的聊天
即使忙了一整天,累了一個晚上,也想和他扯一扯

但我們都堅持,我們不會見面!!!

然後,漸漸有了變化
其中一方開始想見面的時候,開始想打破彼此的默契的時候
彼此突然話便的不多了
在怎麼聊都是那幾個話題打轉
然後開始顯露出了本性
任性、孩子氣、情緒不穩都出來了
就像是橡皮筋拉緊後的疲乏
聊天從一個晚上,慢慢退到了幾分鐘

"我覺得我沒有話跟你聊"

還在想這句話什麼時候出現,就這麼硬生生的在對話框
早在幾個禮拜前,就知道會發生這麼一回事吧
只不過壞人是他,是他說出口的,所以他要當壞人
既然都走到了這個地步了,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所有的回憶像是不值錢的過期報紙
連拿去賣都賺不了幾塊錢

我開始想消失,不,正確的說,是讓他消失
因為沒有見過面,所以嚴格來說,他並不存在
就幾個按鈕,他就消失在我的名單上面
一天的忐忑不安、兩天的忐忑不安....
然後一個禮拜後,我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這個人還存在過?

這是一個喜歡人的時間點吧



[後記]
其實我想模仿寫短篇的方式 XD

台長: 富蘭克林‧小獅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