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28:0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真冬之旅─大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成十七年二月十日〈木曜日〉


清晨天尚未亮,
冒著冷冽刺骨的寒風,搭上事前預訂的機場接送巴士。
在前往中正機場的路上,接到globi的來電通知,才知道班機延誤起飛的消息。
其實出發前的這幾天,我也一直注意班機以及天氣的相關消息,
深怕出不了國門,幸好,只是延誤起飛,也幸好我們是自由行,否則,行程延誤了該向誰索賠呀!^_^

今天是大年初二,
第一次在過年期間出國,心情頗為興奮,應該說每次出國都很開心的,但這次出國的意義截然不同。一則是有男友陪我出國散心過情人節,另一則是抱著使命參加藤木直人的FBI インベト(歌迷俱樂部會員大會←只限會員參加)。這是我第二次前往大阪,也是第六次前往日本國,距離上次到大阪遊玩算算也有一年多了吧!百變的大阪,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改變呢!心裡真是超級期待!^0^

又是西北的飛機,好吧!雖然座位狹窄,餐點難吃,服務人員態度不佳,但是,由於時間與其他航空公司相比算是頗優的,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嚕!(但是我的第一順位依然非日亞航莫屬唷!)好不容易熬了兩個多鐘頭的飛行,總算抵達大阪關西空港,我在心裡大聲呼喊著─(大阪、ただいま。大阪,我回來嚕!)

搭乘空港快速電車,真的超便利,費用並不貴,約莫個把鐘頭時間,我們就來到熱鬧的大阪車站,儘管車站距離飯店不是很遠,可是一想到我們的行李真的很重,二話不說就跳上計程車。大阪真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計程車司機也是十分親切,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由於大多數的計程車皆不找零,所以,大家在日本搭計程車時可千萬要留意唷!(我就是因此而吃了悶虧!)

Check in之後,按照原訂計畫,我們前往日本全國高校野球的聖地─甲子園。在甲子園車站就能看到幾位阪神虎隊球星的看板唷!其實,當初會排這個行程是打算跟直人來段巧遇的,但是,不料此時並非球季,所以,我們幾人只能在甲子園球場外圍瞻仰一番,大阪阪神虎球隊真的很有名唷!因為我本身也愛看棒球,加上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吧!所以對日本職棒也有些許的認識。

晚餐,同行的geld帶我們去享用了相撲鍋大餐,由日本相撲界知名選手『若乃花』經營的相撲鍋專賣店,除了東京六本木之外,在關西地區的大阪也有2家,
繼去年八月在東京六本木吃過之後,至今我依然意猶未盡,真的,這回又能吃到這番美食真的要感謝geld及她姐姐的幫忙呢!在此致上深深的謝意!
有機會前往大阪的朋友一定要去享用這難得的美味唷!



寫於20050223

台長: kodoko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