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3:37: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件想做很久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做了很多想做的事,住了hall,買了球鞋,買了電腦(是最新最快的!!),買了想買給你很久的藍芽耳機, 終於都post了新的od...

上一次的大吵總算是告一段落, 然而發現了原來大家也有對大家不滿卻沒有出聲,原以為日子久了會更懂得互相溝通,最後卻是相反,不到盡頭都不爆大獲。那次是我們首次這樣互罵,你的那句「你係唔係要我日日放工去湊你?」也真的令人很難受吧!你覺得我太得閒,每天都只在等女朋友放工....真對不起,我不夠你忙,但也不是你想像中的游手好閒,會令到你有這種感覺,可能我也有責任,每次我也可為你推走其他事,但你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了,不過我明白你由始至終都是這種人,我也實在不能怪你。明明是你不回我電話,卻又要我不斷打給你,然後你cut線....回家的路上這麼長,多想在那幾天和你一起走回家....可惜你都沒有再打給我了。之後發現(也是你教我的)死貓是要食的....

在差不多一年的路上,熱情還在,感覺還在,那些很想念一個人的心情也還在...那上可能不可能很long lasting的東西卻很重要。那些曾經擁有的,不會忘記。

回看相片,發現你第一次為我開車是情人節,短短半年已成為「老手」了! 不過經過你幾次意外後,我都不想你揸車了,你不懂控制自己情緒,一時意氣用事的代價便是荷包少了,要別人的車陪葬,也可能對你自己,乘客及行人造成危險......想告訴你如果你不改這一點的話,遲早發生大件事,不過知你不愛給人「勸告」,我還是沒有出聲,我怕我也用了責備的語氣來跟你說話。為什麼總不能心平氣和呢bb? 如果你可以改善這一點,想想你會是多麼的能斡!




最後,很喜歡這張相, 是開開心心去外婆家的一次經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