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5:57:49| 人氣99| 回應0 | 下一篇

2003總冠軍屎(請用台語發音:ㄙ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6月5日是此新聞台開台日,
NBA總冠軍賽也在今天開打,
馬你個刺以101:89輕取籃網,
真是不勝唏噓!

每年此時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想盡辦法全程掌握時況,
有可能丟了飯碗也在所不惜。
跳在喉頭的心臟每每隨著計分板數字加速著,
眼睛也只能在啦啦隊出來抖胸時稍作休息,
己經連續三年我和太平洋另一端的洛城市民歡慶紫金王朝來臨,
今年我可以在家裡專心看球的時機,
卻只能消極的為Jason Kidd加油、絕望乞求K.Martin替我報仇,
所以2003年的NBA總冠軍賽,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龜山某處加油站廁所裡的一坨屎!

為什麼支持湖人?
最近這個問題又再度被幾個人問起,
只好不厭其煩甜蜜蜜的說:因為我愛Kobe!!!
即使我喜歡國王的球風、拓荒著的明星、小牛的積極…
即使我和多數台灣球迷一樣痛恨大肥歐,
即使我也懷念著Jordan被上帝派來教大家打球的英姿,
都無損於我對Kobe的偏執迷戀,
所以我嫁黑人隨黑人擁護湖人。

雖然我也不愛看一面倒的比賽,
雖然我知道湖人不可能一直連霸下去,
雖然我明白Kobe離MVP還有一段距離,
但寧可輸給勇士、快艇、金塊都不要敗在馬刺腳下,
因為我討厭醜鄧肯!我討厭笨鄧肯!我討厭娘鄧肯!
韋伯伯、諾文司機桑,你們幹嘛偏要在這個時候受傷啊!?

老天爺您行行好,
夢想中的金盃和傳說中的冠軍戒指,
就贈給阿斗東區的小王子籃網吧!

小飛俠明年將再起飛~ 大家走著瞧!哼!

台長: kob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