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0:59:2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時候公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Blog了,
懶了,沒體力了,累了,倦了,
一切都沒有動力了...

從今年大年初一身體不適臥床一天開始,
整個農曆年→自己國農曆生日→到現在,
才算開始穩定了...

一開始就住院快20天,
雙手已經紮滿了針孔,
紮到沒地方可紮,
每每換針,就要重新紮個兩三次才能成功,
好在最後情況允許,
醫生終於願意放我出來,
到出院時,雙手已是腫脹且滿滿的針孔...
出院後再請假休養了一個月,
之後又做了幾個檢查又休養,
身心俱乏,
這段時間,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
但由於已無力去看待任何人事物,
寧願待在家裡靜靜休養...

會有這些狀況,
是因為我『懷孕』了~
照理說,我應該會很興奮,
但至今,說真的,我的快樂指數非常低、非常短暫,
尤其這之間做了一個一定會讓自己一輩子內心深處有遺憾的一件事,
因為愛不起,所以放手,
雖然這是一個不得不做的決定,雖然是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但總覺得放不開,每每想起時,還是會有些遺憾~

各位請放心,目前狀況都穩定了,
一步一步準備面對事實(雖然我不想面對),
肚子在這一兩個禮拜"進展"迅速,
體力愈來愈差了,
體重計上的數字愈跑愈多,
欸,走一步算一步吧!

台長: N695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