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0:39:0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現在只有五歲的智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女朋友! 從來沒有過戀愛感覺!

可是我還是過的很好!

為什麼、我交不到要說我遜說我膽小!

只是我找不到話題跟女生聊天、我找不到逗女生笑的話題!

可是我待人是真心!

我想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人欣賞我的!


↓ ↓ 小緯日記抓的 ↓ ↓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我才不相信找不到欣賞我的女生!

我媽生給我的個性就這樣!

我生活環境造就我的個性!

我改不了這個個性!

所以我要作我自己!

誰都沒辦法改變我!

我不會因為你的激將法而改變我自己!

我現在智商只有五歲!

因為我很生氣了!

台長: Koala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