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1:27: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想過一個人,會有痛苦的感覺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選擇離去, 
       我似乎看透了所有人 , 
       我好像個傻子 
       

       為什麼 
       我要去遷就一個人的高興呢
       明明跟他就是死對頭 
       


       呿  

       從感情 、 朋友 、 家人 

       我似乎是一個人了 

       有的只是空殼的外表 

       


       虛假 , 做作  
       好像在我身邊環繞 
       我聽的話 是真是假 
       我很難肯定 




       我會想 、 
       一想就是想一個禮拜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 
       還是 、 我真的有憂鬱症







       在密閉空間裡的我 
       安靜不下來 

 

       在吵雜的環境裡 
       我會崩潰 
 


       兩種不同環境 
       我天天都感受的到 
       快瘋了的感覺 
       受不了







       我有點想去看精神科的衝動 , 

 











          或許就當我好笑吧 

             我 
 
          有想休學的意念了 


             





         有人問我 
         有那麼缺錢嗎 ?
         我會回答 
         缺錢的不是我 !






       或許剛剛講的話 , 跟主題完全不符 








          

            可是  我一個人的感受 

               就想現在說一說 、








一位好朋友跟我說 :
                 煩有什麼用 
                  煩又不能改變什麼 
                   不如把事情想開一點 
                    過一天算一天 
                     就算現在不如意 
                      以後一定會好的 









             他這是鼓勵 
                 對吧 ! 













         我一個人很久了 

              卻一直被以為我有女朋友 





             扯  對吧  











         我也不知道 該打什麼了 ‥‥‥
 

台長: 軒 _)))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