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02:29:2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睡到開心的日子!!

一起來就可以吃午餐!!

大家終於不被經費給掌控了!!!

我也不用在餓了

但是要吃河粉

所以要打電話!!

把大家的餐點完之後

就打電話張理事長

他好像要坐船到馬公

所以就約在碼頭!!!

還有呂瓏先生!!

要找他簽收!!!

所以先去了潮州麵!!!

但是到那邊

時間也接近了跟張理事長約的時間!!

所以小胖和鳥哥就先去送魚酥!!!

老闆很貼心!!

等到他們回來才上菜!!((我好餓!!!

吃完之後

就決定分兩組

我跟鳥哥去找呂瓏

范和小胖去冰店做商家訪談!!!

去找完呂瓏先生後

我跟鳥哥先回家!!!

打牌!!

兩人的大老二

發牌好麻煩

等到了他們回來

他們說沒有做雙心石滬的那一間

改在港口的!!!

原本想要找小胖去玩水

但是他這次說不要

他跟鳥哥在廝殺大老二

范在休息

我不累!!!

所以就開始看為了七美精心準備的電子書!!!

等到了吃飯時間!!

還是三碗飯計畫!!

回家之後

小胖跟嚴法師約時間!!!

我們就一起去送魚酥!!

我算到命了

可是我會被騙!!!

我不要啦!!!

大家不要來騙我!!!!!



台長: 陌生人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美 |
此分類下一篇:第25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2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