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3:29: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幸福~醒來憔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和往常一樣來找我,依舊對我不理不睬,因為我們又吵架了,但我一道歉妳就心軟展開笑顏,於是便出門去吃美食,一路上妳唱著小歌,而我就一直想那裡有餐廳,最後選擇了一家中式料理,點了排骨飯和一堆小菜,我胃口比較大~總是會把妳的排骨多咬一口,因為妳常便秘所以我一直餵妳吃蔬菜,之前吵架的事就好像忘了一乾二淨,看見妳可愛的臉龐,這種感覺就像一生一世,原來這就是所謂幸福的味道~充滿喜悅,之後就去一家度假村玩,看著整片樹林,美麗的花兒和吃著冰淇淋的妳,頓時這一刻就是我所追求的吧!,全世界只有跟妳在一起我才會擁有快樂!!!突然之間我醒了~所有甜蜜感覺瞬間消失,原來我在做夢,一個人躺在床上默默回想剛在的夢,但美夢已走遠了,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下床照鏡子,卻看見滿臉鬍渣的自己,好憔悴~~好像快凋謝了,雖然已分了很久了,卻還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是習慣是愛~已不重要了,很高興妳來我的夢裡找我,真的!很快樂得與妳在一起過,初戀無限美好~我想得不到的是最美,曾經擁有的幸福沒好好珍惜~總在失去後才會懂~也只默默的祝福妳健康快樂,原來自己一點也不堅強,總是很理性看世界,但感性的部份卻是很脆弱~破碎的心就讓時間慢慢復原~~我想有天這份情感會慢慢變化成回憶~~

台長: 風海野馬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