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3:28: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時間很快的 再不到1H 就要過12點溜

我的20歲生日即將展開~

為甚抹瞎呢... 既阿將那個又再來一個瞎

哈哈 今天去唱歌 親愛的涵請我唱

之後李國小還以為明天才22號

他說好險有打給我 不然就完蛋喇

後來他過來 買了草莓蛋糕 YA ~~

正插著蠟燭 發現沒有打火G= =

然後按服務鈴借  等阿等

竟然沒人點生日快樂歌...... 無言

壽星我還自己講壘  很蠢哦

然後歌來了 竟然不唱 我又再度說 沒人唱的意思?

哈 他們才給我唱  天阿~ 搞甚抹

是不是超瞎 感覺很沒心欸 零零落落ㄜ..

然後! 真的沒打火G可點 再度無言

只好很空的跟蛋糕拍幾張照  哎哎!!

只好回家再叫家人幫我唱囉 ~

然後唱完 和親愛涵逛個街 買東西

逛完 李國小送我回家   謝囉 !

我的生日就沒啥驚喜就醬要結束溜 ~


09-06/25 21:28...

 

然後我很重視的朋友好幾個...

竟然都沒有給我祝福 我好失望

點名: 搞彥 牛 錐妹 喵 卓芠 徐士翔 阿泰

小華 毆鼻小雞 原兒 鐵板 邱錐榕 

有些他們生日還沒到 但有些他們生日已經過了

但我那時都記得也都給他們祝福

所以他們醬子 真是讓我大失望阿 ~

尤其是徐士翔 因為他那天還傳簡訊給我

但就是沒說那四個字  一直在那邊 ~~~

然後我就是可以這抹狠 因為我說

以後這些人都不用聯絡了  哈哈哈哈哈

阿福 獅子 是在過12點後才突然想起

一直一直道歉 真是笑屎我

我只好大人有大量 勉強勉強原諒


在22號00:00秒 第一個是阿勛  COOL

下一秒一樣00:00秒 是阿將  哈哈哈

笑屎我溜 錄續 阿杰 小竹 阿賢 阿屌 桓

小吳 阿宏 北七哲 米腸 錐安 李國小 侑恩

馬幾 大餅 茜 帆帆 伍百 阿福........

欸 ~ 只能說 射手座的記性原來不錯!!

哈哈哈..  我意外桓會知道 因為在那前幾天

我和他有再傳簡訊聊天 也問他幾號要回台

他說24號 然後我就說 蛤... 為何不是22號 (因為那天

是偉大的日子)  他竟然懂我在說甚抹 訝異!

而且他還問了 我還會不會再喜歡他?

咳 。。 

然後21號晚上他打給我 還先說生日快樂壘

問我要不用唱的 可是我拒絕  因為我生日不是21號喇

哈哈哈 硬要當天才可以 !! 堅持 沒錯 !!

後來問他 那天傳那封簡訊意思是啥?

他竟然跟我說 回去再講 (笑屎我)  我說你要怎跟我講

他說 隨便我壘 = =   那用屁股寫字的方式  哈

講一講就突然斷了 = = 就沒再聊囉 ~

之後清晨他就傳 大美女~ 生日快樂 !   哈哈  樂哦

還有意外就是大餅也記得

我好像只說過一次 之後也沒再提過溜

然後他就打給我 祝福我 哈哈 之後也有傳簡訊

真是就是有嚇到哦 ~ 但怪我沒記得他哪天生日

哈哈哈 因為兩個日期我一直再想 所以不敢賭

就都沒說了 哈哈哈哈哈  SORRY~

即通也有人和我說 尤其是昕喇

哈 等昕回來 好好聚聚 ^^ 


兩天要過三天沒聯絡的阿勛 

恩... 我有點想放棄了

或許他也要放棄了吧 哈哈哈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和桓上次見面時多不爽

就覺得我不能再理他了  哈

真是白癡 !! 氣屎我了。

阿將.. 他現在才知道是上不公平的是很多

我想你之前是過太爽了 !  現在我也不知怎抹讓你開心

因為我要的不再是你阿 根本早已沒感覺...

但真的很謝謝現在的你 為我生日做了這抹多

原本只能放2天的假 後來回去一下 又突然再放2天

你就馬上趕回來 只為了趕在24:00前 再和我說聲生日快樂

天ㄚ! 當下的我真的以為 你在開玩笑 還跟你說我要睡了

你後來的簡訊 真是把我嚇得不知所措 害我有點自責欸

雖然真的是你自己想太多 ... 喝 .. 但還是很謝謝你那份心意

對不起 ! 真的無法了 .........


有一個人 有種魔力

我喜歡鬧他 講很酸得話給他聽

讓他緊張的感覺 我好愛

他有時很愚蠢 有時心機重 有時想很多

有時又容易衝動 狠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

但有時又覺得我騙他太多 他開始有防備心 學聰明了

有時打給他 他如果沒接到 就會有點不爽

有時打給他 他在睡覺 就一定要他起床 跟我說話 不準睡

因為和他講話很爆笑 是我打發時間的好選擇

總是讓我笑哈哈 又會叫他做很丟臉 沒有形象可言的事

他總是都做了 之後又被我拿來笑個半天

他雖然很無言也很無奈 但好像看我開心 他就沒關係

他幫我過很多事 就算是讓他兩難的事 還是要幫

他總會再我不經意隨口說出的一句話 他就會去做

他做了之後 我又覺得他很像智障 因為我只是隨便說說!!

他交了我很多客家話 不過都是髒話 哈

其實他並沒有想要教 是我很賊 都會把是髒話的字語

先用別的跟它一樣發音的字 問他 然後自己在拼拼湊湊

他總是叫我不要學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偏偏我就是很愛學    他很納悶 因為他說的話 對我沒用

他總是把沒事掛嘴邊  但其實他的沒事就是有事

他說的話 有時候很容易看穿 很容易被套話

可是當他學聰明的時候 就很可怖

因為我怎抹問怎抹套怎抹說 他就是一副不屑 

雖然我有事都不會和他說

雖然他很像知道我每一件事情

如果他不信任我 我會很難過

如果他有事不說 我會很每送

說了這抹多

只因他把我放在心裡 對我很重視

 

嘿 ~ 猜到這是哪位了嗎??

答案... 明年今天公佈 謝謝 !! 

哈 開玩笑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