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8:19:3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搬遷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喜愛小女子我新聞台的讀者們:
我在多方考量之下,覺得PChome的使用介面無法滿足我三八的需求,所以選擇於開學前一天的黃道吉日搬遷,非常歡迎大家來我的新家逛逛!
新家地址如下:http://blog.xuite.net/kkddchen/diary


雖然很不喜歡這裡的系統不穩定的情況,但是畢竟這也是我窩了快兩年的新聞台,還是會有些不捨的....誰叫我是一個重感情又念舊的人呢!(泣ing~)



所以,目前這個站台,我還是會開放維護,也順便是讓我有時間可以整理這裡的文章....這裡可有著我去大江南北玩耍的遊記呢!至於新的沖繩之旅的遊記,嘿嘿,等我慢慢有空後再寫囉!請大家"慢慢"期待!!!(真是欠扁.....^0^)



咦咦咦~~~要來新家走走唷!!

台長: 凱西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