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2:0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趣聞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心未泯滑雪去】
今天2004/2/4,昨晚住了很高級的飯店「Rusutsu Resort」整間飯店晚餐時刻有6間餐廳任君選擇,舉凡中式、日式、法式...等料理都有。這間飯店規模非常大,主體建築分成三大部分:南館、北館、高塔區。

規模大的飯店是非常高級沒錯啦,但是很大的一個缺點就是─『走很久!』從進飯店的Lobby走到我們房間耗時10分鐘以上,走到我頭髮都白了......從Lobby到我們八樓的房間需要轉換電梯。先從2樓的接待Lobby搭電梯到6樓,接著走過客房長廊後,再轉搭另一部電梯至8樓。

走著走著,似乎覺得自己穿越了北海道!回到了台灣......

好,說完了很長的飯店後,要跟大家說明,這間飯店是一個設備非常完善的度假中心。飯店有自己專屬的滑雪場(包括纜車)、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室外大型雲霄飛車)、室內還有小型旋轉木馬、當然包括其他類似健身房的室內運動設施。

今天早上呢,我們就真正來個戲雪樂。
來了第四天了,每天都看到雪,但是真正能在雪地上盡情玩耍的機會就只有今天。我們租了滑雪盆開始玩雪地中最基本簡單的遊戲─滑雪盆。

滑雪盆就很像台灣的畚箕,大一點有點圓弧度且長型那種,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給爸爸媽媽拖著走。

我們拿著滑雪盆往有點坡度的小丘上走去,喬好位置後就可以坐下來,雙腳稍微騰空,細緻的白雪就會讓幾乎沒有摩擦力的雪盆一路往前衝。別以為簡易的雪盆中會有煞車設施,你可愛的雙腳就是最好且唯一的煞車板。

滑到較為平緩區域後,還要把雪盆拿上去給Peggy,這段路很累,因為既上坡又很遠,對我這個大懶人而言,有點不方便......

我最後一次滑雪盆時,決定雙腳騰空享受急速奔馳的暢快。不過其實很擔心無法掌控方向一路衝到山腳下,撞進一堆準備滑雪的日本雪地男孩中,這可就尷尬了......

準備囉,預備,放手!「嗚哇,嗚哇!」在不到10秒鐘的時間,我快速的滑下坡,果然很難煞車!這怎麼辦呢?我只好控制方向往有網子區域衝。其實這網子是要保護飯店搭的大雪人被弄壞,可是這下子卻成了維護我生命安全、國家名聲的好工具。

「咚」一頭撞進網子中,還要假裝若無其事的迅速站起來。(因為大家知道我是老師,摔太醜是非常丟人的......)哈哈哈,其實真的很刺激好玩耶!

後來據Peggy表示,站在一旁的孔爸沒看到我急速滑下,但是卻看到有一人影飛快閃過旁邊直往大雪人衝去,就在他搞不大清楚狀況的時候,我火速的站起來,結束了這場愚蠢的雪地雲霄飛車。

唉,我就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我是老師的身分。畢竟這樣的身分會讓我玩的不大自在,因為我玩起來根本比小孩子還要瘋狂,嘖嘖,尷尬啊!

台長: 凱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