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1:06:42|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點溫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帶來的是現在的感觸

 

  再多的感觸

  再多的後悔

  聲聲呼喊我喜歡的過去

  

  有時

  那無力

  是我以前帶給妳的罪過

 

  那瞞著我多久的報台

  在我看見後

 

  我才懂

  我傻的不注意那小細節

  神經大條的不懂安撫 

  

  我懂了

  卻也變了

  

  我想保留的

  是那一點溫存

 

  

  第一次

  為別人留下的傷

  那個別人

  就是我

  

  現在我也能說

  第一次

  為別人留下的所有

  那個別人

  就是妳  

 

  沒有怨言

 

  我的付出

  只是我能給的愛

  我的眼淚

  只是我能給的在乎

 

  而我能珍惜的

  是現在

台長: 米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