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01:34:2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我還有一件事情沒交代清楚.為何刪 "L".FB,因為.....
有事不說,有話不問,那還是朋友嗎?對我來說叫做不信任,沒有信任又何必當朋友,就只不過是同事而已,共同作事叫同事,下了班甚麼都不是.
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道理誰都懂,但有誰敢真正清理.沒人要做壞人我做,屎該在那就在那,她有無奈與所求,為何不讓她有所求,如她所願.
喜歡表面我就表面,見了面也可以笑談風聲.說尊重背後卻戳洞,無恥之徒耶
我寧願忙得不可開交,在累也不要受老鼠屎得氣,我喜歡一起忙碌,一起累,爽也一起爽這才叫同事.
簡單說明~聽得懂的就了我心,不懂得也只是一般般而已,無須理會

台長: 火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沉" 思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